omniture

晶澳高效单晶PERC组件风靡巴西市场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 (JASO) 宣布,将为巴西首个PERC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提供8.1MW高效单晶PERC组件。

北京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 (JASO) 宣布,将为巴西首个PERC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提供8.1MW高效单晶PERC组件。

该项目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作为巴西第一个 PERC 光伏地面电站,由当地较大的电站开发商 Solatio Energia 公司开发,知名承包商 Sindustrial 公司承建。该项目位于半荒漠地带,晶澳高效单晶 PERC 组件能够确保在高温干旱环境下的高电力稳定输出,有效保障客户的发电收益。

晶澳高效单晶 PERC 组件也备受巴西分销市场的青睐。巴西著名电力企业 WEG 公司一次性订购了7.8 MW晶澳高效单晶 PERC 组件用于分销,以保持在当地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晶澳太阳能副总裁曹博表示“巴西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光伏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晶澳产品2015年进入巴西市场,2016年为当地较大的光伏电站供应了254MW组件。去年,晶澳建立了巴西分公司,为进一步深耕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晶澳始终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光伏组件,作为 PERC 专利持有者,有实力为巴西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Xiaorui Sun
86-010-63611888 x1698
bj.sunxr@jasolar.com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