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带一路”巴基斯坦首站,带来光伏新的春天

巴基斯坦第一座装机容量达到100兆瓦的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全部投入运行。这座该国较大的太阳能电站是由中国企业特变电工承建,晶澳太阳能提供全部组件,每天向附近的旁遮普省提供清洁电源50万度。

上海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至21日,中国领导人访问巴基斯坦,并在访问期间就能源领域签署了协议和备忘录,为“一带一路”战略开了个好头。

 “一带一路”战略旨在推动欧亚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国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作为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光伏新能源建设在巴基斯坦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4月4日,巴基斯坦第一座装机容量达到100兆瓦的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全部投入运行。这座该国较大的太阳能电站是由中国企业特变电工承建,晶澳太阳能提供全部组件,每天向附近的旁遮普省提供清洁电源50万度,有效缓解了该省电力紧缺状况。

该项目位于太阳能辐照极高的巴哈瓦尔布尔地区的“真纳太阳能工业园区”,是“中巴能源走廊”的重要基地。当地温度极高,夏季较高可达50摄氏度,气候异常干旱,对组件的质量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晶澳为该项目提供的所有组件由德国监理机构 PV Lab Germany GmbH 全程负责监造,达到了来料筛选、制造监控和成品质检等多方面严苛的要求,证明了晶澳组件的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和高电力产出。

“晶澳非常荣幸能为巴基斯坦较大光伏电站提供全部100兆瓦组件,”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表示,“作为‘一带一路’标杆项目的组件供应商,不仅体现了晶澳产品的高国际认可度,也是晶澳全球化战略、加大新兴市场布局的重大成就之一。我们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推进,晶澳会抓住更多机遇,以高性能的太阳能组件较大限度地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