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博秀电池正式量产,效率率先超20%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2014-06-23 09:00 5843

上海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6月20日,晶澳太阳能博秀高效电池正式量产,量产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0.4%,在业内率先实现P型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超过20%。博秀60片电池装组件一周后量产,量产主流功率达到285W,预计年底主流功率将达到290W。从该新产品发布到量产,仅用时三个月。

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晶澳太阳能产品优势所在。今年初,晶澳太阳能在日本、英国、以色列、中国及德国等多个市场发布了该新产品,市场反响热烈,尤其是欧洲和日本市场,目前已经接到大批客户询单及组件意向订单。

为满足客户旺盛的需求,实现较大的商业价值,晶澳太阳能抓住时机,快速实现了新产品的量产,并将继续扩张博秀电池产能。目前,晶澳已拥有1条博秀电池生产线,今年10月份将扩到4条生产线,规划2015年扩充为8条生产线。今年底产能将达到170MW,明年达到350MW。

“高转换效率可以带来更低的电站系统每瓦建设成本,包括BOS材料、运输、安装及场地等成本,”晶澳太阳能首席运营官刘勇表示,“博秀电池运用背钝化及局部铝背场技术,组件拥有更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在电站系统端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可以实现更低的每度电发电成本”。

Erica Hu
86-021-60955888/60955999
sales@jasolar.com
market@jasolar.com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