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第七次获评PVEL“最佳表现”组件供应商

 

北京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光伏测试机构PVEL (PV Evolution Labs)发布了《2022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PV Module Reliability Scorecard),晶澳凭借其优异的光伏组件产品,再度被评为"最佳表现"组件供应商(Top Performer) ,这也是晶澳第七次获此荣誉。

PVEL "最佳表现"组件的评测基于"光伏组件资质项目(PQP)",通过热循环测试(TC600)、湿热测试(DH2000)、机械应力测试序列(MSS)、电位诱导衰减测试(PID 192)、光致衰减(LID)+光热诱导衰减测试(LeTID)等六项可靠性加严测试,总结出长达18个月的测试结果;相比于基础测试,PQP测试无论是从测试条件上,还是测试序列上,都更加严苛,每项测试对于组件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有重大参考意义,其专业、公正、公开的测试结果,为融资者、开发商在选择高品质组件时提供有力的参考,为运营商提供组件长期应用的可靠性参考数据。

晶澳连续多年获此荣誉,得益于持之以恒的技术研发创新和产品应用升级。近期公布的晶澳组件户外实证项目数据显示(第三方测试),2021年2月至2022年2月的完整年期间内,DeepBlue 3.0组件的单瓦发电量比超大电流组件高出1.6%左右,晶澳在光伏技术的高效研发和应用中取得成绩可见一斑。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创新的产品研发,晶澳多次获得欧洲顶级光伏品牌、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越南顶级光伏品牌等荣誉称号,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此次再度获评"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进一步彰显了其产品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印证了晶澳作为光伏龙头企业,在业内的长期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