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增资社区服务平台,全力拓展实惠APP

2014-11-17 20:47 11002
2014年11月17日,易居 (中国 )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EJ)宣布将与其他股东一起对上海微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上海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17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宣布将与其他股东一起对上海微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点”)进行增资。该公司通过移动APP“实惠”提供社区增值服务。增资后微点的注册资本将从目前的约4000万美元增加至1亿美元。微点是由易居、新浪(纳斯达克:SINA)、分众传媒、申通快递合资成立的,易居以55%股份控股微点。

易居社区增值服务板块于2014年7月在北京和上海推出了社区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实惠”APP。用户通过实惠APP登录加入所在办公楼、住宅小区或学校,能抽摇品牌商家提供的免费福利,查找浏览周边商户服务信息,享用其提供的优惠折扣团购服务,并进行社交互动交流。

自实惠APP推出以来,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内已经拥有了在北京、上海超过125万的用户,其中日活跃用户在20%-30%左右。目前实惠APP上已包含40多万各类商户,其中认证商户约10万户。另外,已经与实惠APP签约提供福利的商户超过3700家,这些商户提供了总金额超过1.6亿美元的各类福利。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周忻先生表示,实惠APP推出后的优异表现使我们对实惠向全国推广充满信心。微点增资后,我们计划在年底前把实惠APP推广到北京、上海之外的八个城市。这八个城市分别为: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武汉、西安、重庆、苏州。

中国:

Ms.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6133-0754
邮箱: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 (10) 8520-6139
邮箱:ej@ogilvy.com

美国: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电话:+1 (616) 551-9714
邮箱: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