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2015-05-19 18:40 7472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纽交所代码 :EJ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上海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2015年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 总营业额为1.69亿美元,同比增长4%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9,340万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电商服务收入为6,710万美元,同比增长35%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82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3美分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受传统淡季和春节较晚的影响,房地产市场在今年一季度表现低迷。负面的市场情况对各板块业务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然而,在3月底政府发布的进一步信贷宽松的政策支持下,市场情绪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交易量随之开始复苏。这对我们的传统业务将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

周总还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易居的创新业务在持续快速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在经过了大半年的前期探索之后已经初现雏形。其中,由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社区服务移动端应用‘实惠’所打造的线上至线下营销服务平台正在逐步成型。此外,‘实惠’还将把线上资源与线下社区物业相结合,旨为广大业主提供社区基础增值服务。‘实惠’在本周已经正式新进驻了全国30个城市,共计覆盖了40个城市,总用户数已经超过450万人,其中,日活跃用户数为 40多万人。”

周总还表示:“我们的房地产金融服务平台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平台投资了钜派控股有限公司(“钜派”),一家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目前,公司持有钜派33%的股份,易居旗下的易居资本计划与钜派进行合并,易居将用此换取额外一部分钜派的股份。金融服务平台的另一业务房金所网站,目前吸引了超过2.1万多人次进行投资,平台总投资额近3.9亿人民币(约6,400万美元)。”

易居中国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表示:“如之前预期,一季度房地产市场低迷,导致公司整体收入增长缓慢。此外,公司在一季度继续积极发展创新业务,初期的投入对公司近几个季度的整体利润率会有一定影响,但是随着业务模式的逐步清晰,我们相信创新业务可以成为公司长远发展的另一个推动力。”

业绩展望

公司维持2015年全年营业额指引10.50亿至11.00亿美元的区间,同比2014年的9.05亿美元约增长16%至22%。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预测,可能会发生变动。

投资者及媒体垂询,请联系:

袁莉
投资者关系总监
易居(中国)
电话:+86-21-6133-0754
邮件: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