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推出社区服务移动平台“实惠”

易居中国
2014-07-14 21:29 7088

上海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天宣布正式推出线上、线下(“O2O”)社区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实惠”。

实惠是由易居联合新浪(纳斯达克:SINA)、新浪微博(纳斯达克:WB)、分众传媒、申通快递共同推出的定位于写字楼及居住社区的移动生活服务APP平台。

用户通过实惠可以找到自己办公楼、住宅小区周边的商家及其提供的优惠和折扣,并进行社交交流,使生活更便捷、更实惠。 实惠首期推出的1.0版产品主要包括服务功能、福利优惠和社交三大模块。在服务功能模块,用户可以通过商家分类精准的查找、享用写字楼/社区物业及周边便民服务、美食送餐、美容休闲等各类生活服务。在福利优惠模块,用户每天登录自己的所在的写字楼/社区,将可能抽摇实惠和商家提供的免费福利,查看商户提供的优惠折扣,进行低价商品团购,获得真正的实惠。通过社交模块,用户可以在实惠上加入或创建自己感兴趣的群组,如亲子、宠物、拼车、二手闲置物品交易等,使基于同一栋写字楼/社区的用户可以更好地进行邻里交流。

实惠将在推广期首先在北京、上海的5000栋写字楼开展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将有免费iPhone送出,并同时在京沪指定的1500栋写字楼,开展“免费送午餐”活动。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实惠将利用易居中国在房地产行业深耕的优势,依托新浪网的媒体影响力、新浪微博的社交账号、分众传媒的数字化传媒以及申通快递的物流平台,将社区住户与各类服务商连接起来,提供最适合社区住户的各类“最后一公里”生活服务。用户通过实惠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家,享用商家的服务和优惠,并进行邻里社交交流。同时,实惠也为社区周边商家提供了非常精准的用户群,是希望进入写字楼/社区推广的大型品牌商家的较佳推广平台。”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3937
E-mail: ir@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SINA NASDAQ:WB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