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函

2015-06-09 21:45 9190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YSE: EJ),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房地产业服务商,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由董事会联席主席及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忻先生和董事沈南鹏先生当日提交的非约束性初步提议函。

上海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居”或“公司”)(NYSE: EJ),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房地产业服务商,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已收到由董事会联席主席及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忻先生和董事沈南鹏先生当日提交的非约束性初步提议函。该函提议以每美国存托股票(“ADS”)7.38美元的现金收购周先生、沈先生或他们各自的关联实体目前不持有的全部易居普通股,将易居私有化(“交易”)。该价格较公司过去15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上浮25%。

周先生、沈先生及他们各自的关联实体目前共拥有公司已发行在外股票的26%。

根据提议函,周先生及沈先生将结合债权及股权资本作为交易对价的资金来源,且交易不以任何债权融资作为交割条件。

易居董事会已组建特别委员会(“独立委员会”),由五位无利害关系的独立董事构成,即李劲先生, 项兵先生,朱洪超先生、曾之杰先生和孙坚先生,以评估此项交易。独立委员会将聘用相关顾问协助其工作。

董事会提醒公司的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证券的人士,董事会刚刚收到周先生及沈先生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提议函,尚未就公司将如何回应做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周先生及沈先生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也不能保证会就该拟议的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或者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获批准或得以完成。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公司并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关于该拟议交易或其他交易的信息。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