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克而瑞房价点评网上线

2014-07-17 19:34 12655

上海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易居旗下克而瑞信息与咨询板块宣布 “房价点评网”(fangjiadp.com)及移动端APP正式上线。房价点评网目前覆盖全国21个城市超过4000个新房楼盘以及五个城市的三万多二手房小区。

“房价点评网”以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房价”为切入点,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独立的房价评估和置业指南。在房价点评网首页,消费者可以输入楼盘名称或地址,就可以即时获取一、二手房一房一价的克而瑞指导价格和评级信息(包括“尽快入手”与“推荐购买”、“谨慎购买”、“持币观望”等评级)。一旦选择了心仪楼盘,房价点评系统会自动推荐同区位、同价位四个不同楼盘进行对比,便于消费者挑选出性价比更高的楼盘。

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说:“房价点评网由拥有具备多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的房价分析师团队,在克而瑞强大的数据基础上建成,不仅有广泛的城市覆盖,而且让消费者可以与房价分析师进行一对一交流。这给购房及卖房人带来全新的经历和价值。未来随着房价点评网的升级,消费者除了可以与房价分析师互动外,还可亲自就房源进行点评,并在线与其他消费者、行业专家等进行互动,获得交流和建议。而对于克而瑞本身而言,此次房价点评网的上线,意味着克而瑞的服务范围由单纯为企业及政府服务的B端扩展到了直接面对购房者的C端,明确了克而瑞立志于打造公平公正的房产信息精准平台的意愿。”

For investor and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In China: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3937
E-mail: ir@ehousechina.com

Mr.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