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5-08-25 17:31 11559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上海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亮点

  • 总营业额为2.705亿美元,同比增长29%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1.578亿美元,同比增长34%,其中电商服务收入为1.174亿美元,同比增长72%
    • 一手房代理服务收入为8520万美元,同比增长35%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51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0美分;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206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4美分

2015年上半年财务亮点

  • 总营业额为4.397亿美元,同比增长18%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2.512亿美元,同比增长28%,其中电商服务收入为1.844亿美元,同比增长56%
    • 一手房代理服务收入为1.4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31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2美分;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324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22美分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在3月底政府发布的进一步信贷宽松及部分城市放松的限购政策支持下,中国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和我们之前预测相一致。虽然近期中国股市有所震荡,但目前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平稳状态,因此我们在稳步向公司年初制定的整体收入目标迈进。”

周总还表示:“与此同时我们在扎实地执行公司之前宣布的创新业务战略。社区服务移动端应用‘实惠’已经正式进驻了全国40个城市,总用户数已经超过680万人。上个月,由易居投资并占有约31%股份的钜派控股有限公司(“钜派”,纽交所代码JP),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在纽交所成功上市,这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快速增长的金融服务平台。”

业绩展望

公司维持2015年全年营业额指引10.50亿至11.00亿美元的区间,同比2014年的9.05亿美元约增长16%至22%。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预测,可能会发生变动。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