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再次捐赠1100万美元

继续支持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帮助预防未来的疾病爆发演变成大规模疫情
Paul G. Allen Ebola Program
2015-10-09 10:43 9082
近一年前,慈善家和企业家保罗-艾伦( Paul G. Allen)宣布捐款1亿美元用于应对西非埃博拉病毒危机,这也是用于抗击该病毒的较大一笔个人捐款。

西雅图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一年前,慈善家和企业家保罗-艾伦(Paul G. Allen)宣布捐款1亿美元用于应对西非埃博拉病毒危机,这也是用于抗击该病毒的较大一笔个人捐款。尽管过去几年来人类在有效应对全球健康危机方面已经取得重要进展,但2014年西非埃博拉病毒的爆发表明人类在相关方面依然面临重大挑战。以往的经验表明,人类在此次疫情中面临的基础设施和物流缺口、数据和协作缺乏以及诊断不足这些挑战有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疫情。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7/274832-INFO

为了响应艾伦先生呼吁国际社会参与应对这些挑战和在新一轮疫情爆发之前提前做好准备,Vulcan Inc.的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Paul G. Allen Ebola Program)今天向采取创新方法应对这些挑战的七家机构共捐赠11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被用于破坏流行病周期和缩短人类应对健康危机所需的时间,是艾伦先生旨在确保提供预防未来的疾病爆发演变成大规模疫情所需的工具这一计划的一部分。

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捐赠方向:

应急基础设施和物流:

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获得829,865美元捐助的世界粮食计划署将利用其机构间人道主义物流经验和广泛的国内影响力,在未来流行病应对设施建立之前开发虚拟供应链。该项目将使广泛的人道主义群体能够更加迅速地在未来流行病应对设施中获得急需的产品和服务。

明尼苏达大学食品保护和防卫学院(The Food Protection and Defense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获得100万美元捐助的食品保护和防卫学院将利用大数据和预测分析来确定新出现的疫情和提高医疗健康供应链的灵活性。

贝勒医学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作为其打造快速安装的埃博拉病毒治疗设施这一整体理念的一部分,获得150万美元捐助的贝勒医学院将设计和组建药房与实验室预制安装建筑模型,并设计一个空间利用率更高且结构可扩展的分诊室,便于快速部署和安装并实现多功能用途。

诊断:

Chembio 获得210万美元捐助的Chembio将利用其专利双通道平台(DPP®)技术开发医疗点诊断方案,运用单一的患者样本同时对疟疾、登革热、埃博拉、拉沙热、马尔堡病和基孔肯雅病进行检测。

碧迪医疗 (Becton, Dickinson and Co.)—获得279万美元捐助的碧迪医疗将与多家国际学术机构展开合作,针对埃博拉病毒开发一款能够检测出其它潜在发烧原因的具有成本效益且易于使用的快速诊断测试产品。

Foundation for Innovative New Diagnostics(创新诊断基金会)—获得197万美元捐助的该基金会将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关键试剂和临床标本获取渠道,并让新开发的诊断测试产品的可行性研究与它们的预期用途设置相统一。

数据巩固和统一: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UNOCHA)—获得102万美元捐助的UNOCHA将对数据系统进行整合,并为西非的合作伙伴提供数据服务。该机构还将升级其开放型数据平台Humanitarian Data Exchange,为该平台增添数据分享和分析功能。

Vulcan 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arbara Bennett表示:“2014年西非埃博拉病毒的爆发表明人类在有效应对新型传染病方面存在重大挑战。我们致力于帮助确保下一次的疾病爆发不会演变为新一轮的大规模疫情。尽管人类无法阻止每一次疫情的爆发,但我们却可以利用创新解决方案更加有效地填补缺口,帮助全球各社会群体快速消除全人类所面临的健康威胁。”

坐镇西雅图的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团队由在公共健康和应急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该计划与全球传染病领域的领导者和从业者合作,并从艾伦先生的个人投资机构Vulcan Inc.获取大量资源和专业人士的支持。

垂询详情:

有关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paulallen.com/interests/philanthropy/key-initiatives/ebola-program

媒体咨询:

保罗-艾伦埃博拉计划/ Vulcan Inc.
媒体联系方式:press@vulcan.com
—或—
Edelman的Michelle Jahnke
电邮:Michelle.Jahnke@Edelman.com
电话:+1-503-471-6847

消息来源:Paul G. Allen Ebola Prog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