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益集团全新移动应用软件引领毕业生踏上自我发现之旅

--合益集团职场启航(Journey)利用游戏化的设计模式帮助毕业生培养“职场”情感及社交技能
2014-11-11 10:00 35061
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 HayGroup ® 今天发布了一款革新性的移动应用软件。该应用软件可帮助刚刚踏入职场的新员工培养自己的“软技能”-- 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即决定职场竞争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上海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 HayGroup® 今天发布了一款革新性的移动应用软件。该应用软件可帮助刚刚踏入职场的新员工培养自己的“软技能”-- 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即决定职场竞争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合益集团职场启航应用软件是职业发展游戏化进程中的一大突破,它完美地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合益集团在过去六十年间对个人潜力开发的研究成果。

职场启航是合益集团 Activate 系列商业应用软件的最新成员。通过使用这款应用软件,应届毕业生们将能够培养自己的“职业”情感及社会技能,以提高自身在职场上的工作效率。

合益集团全球产品化解决方案总裁 Philip Spriet 先生解释道:

“我们所研发的 Activate 系列商业应用软件旨在帮助用人单位实施他们的人力政策。”

“研究结果显示,良好的情感和社会技能是驰骋职场的杀手锏,但我们经常听到公司领导们抱怨现在的大学生严重缺乏这两样重要的技能。于是合益集团职场启航这款应用软件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的用户群体是那些坚信企业的成功取决于员工们拥有良好的情感和社会技能的公司领导者。”

“移动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模式,但在将移动技术应用到职场上的个人发展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Activate 是我们在员工发展方面做好激励、监督和资源配置方面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款应用软件基于一个游戏化的框架,它能够引领员工走上自我发现的旅程。使用者打开应用程序后,会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荒岛,并被要求完成一系列的实践操作和任务分配,从而开发5种核心竞争力,包括自我意识、自我控制、同理心、团队合作以及影响力。使用者需要花费5-6个月的时间找到返回文明社会的方法。公司经理可以监督员工的游戏进程,并为他们提供建议和支持。

Philip Spriet 表示:“缺乏‘软技能’是导致成千上万的高技术人才未能够充分发挥职业潜能的主要诱因。但很幸运的是,这些技能可以通过学习获得,但这需要我们思考我们的行为和态度是如何被他人感知的-这也是情商的基础。当今社会的随时在线工作模式使我们几乎没有时间来学习这些技能。”

“合益集团职场启航这款应用软件的优势在于,它能在将年轻的使用者们置身于数字空间的同时鼓励他们将学到的技能应用在实际工作中,也就是所谓的学以致用。同时它还鼓励使用者在实践过程中进行反复思考,这样就能够使学习体验更为有趣、高效。”

目前,合益集团职场启航这款应用软件已经在美国、中国和印度得到推广。这款应用软件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有关合益集团职场启航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journey.haygroup.com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