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益集团:企业未能对员工敬业度的新规则做出及时响应

随着全球六大趋势带来的变化,员工绩效和留任意愿处于危险状态
2014-09-03 10:00 11101
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的最新研究:不到三分之一的领导(30%)认为自己的组织在应对未来变化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海2014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超过四分之三的企业员工敬业度负责人(84%)认为企业如果要在未来获得成功就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激发员工。然而,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的最新研究:不到三分之一的领导(30%)认为自己的组织在应对未来变化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合益集团就《领导力2030》研究中所提出的未来六大趋势的影响,采访了300位来自富时250指数和财富500强企业的员工敬业度负责人结果发现单个或几个趋势的混合正在从根本上改变全球商业环境个性化,数字化技术交融人口变化全球化2.0和环境危机的影响。合益集团最新发布的 “员工敬业度的新规则”研究揭示了每个趋势是如何影响员工以及相应的工作环境,并提出为适应这些改变领导者必须采取的举措。

合益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蒋安奕认为:“在不久的未来,企业为了构建有效的敬业度战略,需要同时关注组织内外部所发生的事情。 他还认为,“这些趋势正逐渐改变着经济和社会,并对公司将如何组织和运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如果企业现在不调整激发员工敬业度的方法,那么在这些重大转变中,他们将无法吸引并保留人才。”合益集团的研究还表明,到2018年全球近四分之一的员工(1.92亿)将跳槽,这份研究加强了组织转变的压力。

人力资源负责人仍将员工敬业度列为困扰他们的首要问题。 然而在面对员工敬业度新规则时,他们通常认为自己公司反应迟缓,但大部分仍试图改变以适应趋势。三分之二的受访者(67%)表示,他们自身并没有根据这些趋势而改变运作方式。

对于这些趋势,被访者认为个性化和数字化对员工敬业度战略的影响较大且最富挑战性。蒋安奕认为 :“日益增长的财富,尤其在新兴市场,导致个体越来越注重个人的需要和需求 ,激发敬业度的方法需要更加个性化,需要符合员工的特定偏好和期望。”与此同时,数字化正在改变员工与组织彼此之间的联系。 他还指出,“领导者需要找到新方法来管理和激发团队 -- 并避免由于总是处于“在线状态”而导致的工作倦怠。

在未来六大趋势的影响下,蒋安奕指出提高敬业度的方法需要:

  • 持续性。“敬业度必须融入日常运营中,而不仅仅是年度的例行公事。并且它需要不断进行监测,并在一个宽泛的范围里进行管理。”
  • 及时响应。“敬业度战略不能仅局限于组织内部。所有企业都和外部世界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激发敬业度的方法需要是动态的,不断适应变化商业环境的。”
  • 个性化。“随着劳动力变得更加多样化和注重个人的需求,‘一刀切’式的方法将会被淘汰。但敬业度战略不仅要考虑组织可以为员工做些什么,还要考虑个人如何为自己的敬业度负责。”
  • 本土化。“只在企业总部管理敬业度的时代已经结束。随着全球化的持续加强,专业人士将需要采取行动的自主权来推动团队在当地市场获得成功。”

总之,“六大趋势正在逐渐融合,并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对职业生涯的价值衡量以及对雇主的期望。敬业度负责人面临一个严峻的机会来重新考虑自己的战略将如何应对这些变化,以及对这些变化的期望。在全球人才争夺战中,企业员工敬业度负责人的角色变得越来越重要和越来越复杂。”

合益集团方法论

来自于乐购,金佰利,可口可乐和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员工敬业度领导对研究洞察进行了补充。关于大趋势的深入讨论见合益集团2014新书《领导力2030》(作者 Georg Vielmetter 和 Yvonne Sell)。

合益集团就员工敬业度新规则采访了300位来自富时250指数和财富500强公司的员工敬业度负责人。合益集团与科隆及德国前瞻公司 Z-Punkt 一起开展了“领导力2030”的研究。合益集团的研究也使用其专有的全球员工意见的数据库。数据库每年更新,包括了来自全球400多家组织的700多万员工的数据,横跨各行业和各部门。

欲了解更多关于合益集团员工敬业度的新规则信息,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