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益集团“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全球同步启动

2014-05-16 11:35 5929
5月15日,合益集团 (Hay Group) 正式启动《2014年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 (Hay Group Best Companies for Leadership 2014)。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15日,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 (Hay Group) 正式启动《2014年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 (Hay Group Best Companies for Leadership 2014)

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领导力的培养和提升,对企业的成功转型、战略落实、绩效提升、人才保留等方面的巨大及深远的影响。不少企业,都开始苦苦寻觅提升领导力的“良方”。合益集团“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就是旨在探索、总结并分享全球领先企业在领导力培养、人才管理等领域的较佳实践与成功经验,为中国和其他快速发展中的企业提供借鉴与启示。

参与

合益集团自2005年起主办“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至今已经吸引了全球125个国家2200家企业的18,000位组织管理者的参与。在中国以往的参与企业中,既有全球500强的在华公司,也有中国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参与合益集团“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即能加入全球性的调研网络,还可以与各个行业的参与者一起,探讨和挖掘那些能够成就卓越领导力发展企业的关键要素,洞察未来领导力的发展趋势。

“通过参与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我们能够更好地积累领导力开发方面的商业案例,同时这项活动也增强了领导力对业务发展的影响。重要的是,这项评选有助于我们以全球较佳领导力实践为风向标不断评估和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发展水平。”(Cristi L. Lockett -- 花旗集团领导力和人才发展总监)

共享

合益集团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的评选经历9年的发展,累积了众多成功案例、较佳实践,以及大量具有高信效度的数据。通过参选,企业可以确定自己企业的领导力培养是否处于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状态。“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是一个开放的共享平台,参选企业不仅可以分享其所在组织的较佳领导力培养的实践,还能够提名其他企业作为您心目中的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

“获得领导力培养领域的关键外部对标,进而明确自己组织应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提升领导力,是参与评选重要的价值所在”,合益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领导力及人才发展研究全国带头人岑颖寅女士介绍到。

学习

作为在领导力培养领域颇有研究的合益集团,主办“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其实也是为组织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共同学习机会。每年,合益集团都会深入分析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与其他公司的差异,我们更注重发掘成功企业竞争优势背后的领导力发展趋势和较佳实践。无论评选结果如何,所有参与企业都可以从本次评选活动中了解并学习到最具价值的经验与信息。

“在使用合益集团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调查结果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将自身的领导力实践与全球其它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相比较,借鉴和吸收其研究成果,从而进一步完善宝洁公司的领导力培养项目。”(Laura Mattimore -- 宝洁公司领导力发展总监)

“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不仅鼓励人力资源领域工作者参与,也欢迎各个岗位、各业务线的员工共同参与!参与者可以对自己所在企业的领导力培养实践进行评价。任何公司都有机会上榜“2014全球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20佳企业”和“2014中国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十佳企业”。因此,这次评选也将是各组织提升雇主品牌的良机!

“2014较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评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结束,点击合益集团专属网页http://www.haygroup.com/surveys/best_companies_2014即可参与评选,所有参加者均可免费获得合益集团本次调研的关键发现白皮书(约于2014年11月发布)。同时,关注“合益集团”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ayGroup)也能及时获得本次评选最新鲜、及时的资料。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Ha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