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益集团任命大中华区总裁及中国区总裁

2014-09-04 09:30 22954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Hay Group合益集团宣布任命Dr. Lawrence Wong(王志荣博士)为合益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同时任命Grce Chen(陈雪萍女士)为合益集团中国区总裁。

上海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 Hay Group 合益集团宣布任命 Dr. Lawrence Wong(王志荣博士)为合益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同时任命 Grace Chen(陈雪萍女士)为合益集团中国区总裁。

Dr. Lawrence Wong 是工商管理学博士、英国与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计师,并拥有电子商贸理学硕士学位。Dr. Lawrence Wong 拥有近30年在全球顶尖咨询公司及综合性大型企业的工作经历, 他在信息技术、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财务、供应链管理等领域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他也是一位能够应用新兴技术及管理理论帮助企业管理者的专家, 通过梳理业务流程、加强内部管控、提高运营效能来优化整体业务运营。

在加入合益集团以前,Dr. Lawrence Wong 任职于埃森哲管理咨询公司, 担任数据服务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并在四年间成功组建及管理一支超过170人的全球管理咨询团队, 致力于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业务流程管理和变革管理等咨询业务,在此期间他不仅为公司创造了卓越的绩效,且团队敬业度指标大幅超越全球平均值。

Grace Chen陈雪萍女士,自1997年便开始在中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是中国较早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资深专家之一。陈雪萍女士于2001年至今已服务于合益集团14年,她曾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领先的大型央企、政府机构等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全球化带来的挑战、实现成功的并购整合、有效进行领导力转型以及打造高效的高管团队。

谈到此次任命,合益集团全球快速发展地区总裁 Tharuma Rajah 先生评论道:Lawrence 的加入是合益集团中国业务快速发展的一剂强心针。同时我们也为能拥有Grace这样专业、优秀的管理者感到庆幸和骄傲。合益集团是一个拥有超过70年悠久历史的咨询公司,随着时代变迁,合益集团正经历从传统咨询迈向高科技时代的转型,如最近推出的手机应用-Activate以及电子商务等基于高科技的企业管理工具和方法。Lawrence 在信息技术、市场、人力资源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Grace长久以来所积累的对合益集团方法论的深刻理解和领悟,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合益这个致力于帮助全球组织获得持续成功的平台上,更创新、更高效地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Dr. Lawrence Wong 说:我非常高兴能加入合益集团并担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当今的中国企业领导人, 正在迫切寻求更卓越的方法来帮助他们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应对挑战并获得成功。我相信,基于合益集团在企业管理咨询行业所积累的深厚功底以及全球化视角,我们将当仁不让地贡献出我们的智慧与力量。我期待着能和Grace一起,与合益集团的精英团队成员并肩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系统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提出的多变需求。”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