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家园”杯丹东港木结构竞赛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4-10-14 18:37 10244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项目申报、整理、展示的过程,“梦家园”杯丹东港2014木结构优秀工程评选活动已收到64个来自全国各地已竣工的优质木结构建筑项目并计入评审阶段。组委会于2014年10月1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了本次优秀工程评选的专家评审会。

北京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项目申报、整理、展示的过程,“梦家园”杯丹东港2014木结构优秀工程评选活动已收到64个来自全国各地已竣工的优质木结构建筑项目并计入评审阶段。组委会于2014年10月1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了本次优秀工程评选的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专业的领导与专家,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科学、公正、权威的指导与评审。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及国土资源厅厅长Steve Thomson先生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及国土资源厅厅长Steve Thomson先生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及国土资源厅厅长 Steve Thomson 先生代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参与了项目的评审过程。其他参加评审的专家包括:

童悦仲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荣誉副会长

景万

中国建筑业协会

副秘书长

孙克放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陈音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

何敏娟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军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

副研究员

秦珩

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北京区域总工程师

马洪波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总监

倪春

加拿大林产工业研究院 (FPInnovations)

高级研究员

Brad Spencer

加拿大木业协会

副总裁

Bill Opps

加拿大木业协会

高级技术顾问

Kevin Bews

加拿大木业协会日本办公室

总监

此次竞赛将选出中国优秀木结构工程奖、中国木结构建筑创新奖、中国木结构建筑环保奖、中国木结构建筑推动力奖以及按照项目类别设立单项奖,包括:中国单户式木结构住宅奖、中国多户式木结构住宅奖、中国木结构建筑室内优秀设计奖、中国木结构商业建筑奖、中国木结构公用建筑奖、中国文旅木结构建筑奖、中国养生养老木结构建筑奖等。

由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产业联盟举办的“中国木结构优秀工程评选”旨在推动中国木结构建筑行业的进步与创新,提升企业与国际先进理念接轨的意识与水平。该活动会为行业从业者的设计创新、产品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提供全新的展示平台。

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节能司、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加拿大木业协会以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发展投资处中国区的大力支持。

具体参赛规则及流程都可以在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产业联盟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zmjl.org )评选活动预计将于今年11月宣布获奖项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0861407407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