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gid施易德创新零售解决方案将在上海零售展上展现

Equipmag是欧洲较大的零售设备与技术展会之一。在成功参加了法国举办的第29届Equipmag展会后,Cegid施易德又将参加10月15-17日即将举办的第一届Equipmag上海国际零售设备与科技展览会。

上海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Equipmag是欧洲较大的零售设备与技术展会之一。在成功参加了第29届法国Equipmag展会后,Cegid施易德又将参加10月15-17日的中国第一届Equipmag上海国际零售设备与科技展览会,Cegid施易德将在E33号展位为零售商展示创新的门店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解决方案、O2O及以顾客为中心服务。

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管理和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在中国和亚洲区与Cegid施易德合作的客户包括欧舒丹(L’Occitane)、法国鳄鱼(Lacoste)、梦特娇(Montagut)、珑骧(Longchamp)、纽洛克(New Look)。

Cegid施易德解决方案专为各行业的小型到大型规模的企业所设计。Cegid集团积累了30多年的行业经验,旨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满足在垂直行业的客户需求,涉及领域包括零售、生产、贸易、财务、公共部门。

Yourcegid Retail 是 Cegid施易德较佳零售管理解决方案:旨在表彰亚洲零售行业较佳解决方案和技术,在2013年Yourcegid retail获得了 “亚洲区较佳门店前台解决方案” 殊荣。

Yourcegid Retail提供CRM客户关系管理、促销活动管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以及O2O零售,门店销售中的新功能,改善和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其中包括个性化促销活动、根据顾客的购买历史记录和顾客类型推荐关联货品、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网上订货与门店取货、门店退货、门店无库存时直接为顾客预订货品并送货上门、数据分析和报表,以及完整的移动终端系统服务。

现在,店内员工可以通过顾客的实时访问数据、购买历史和偏好等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为了增强客户的忠诚度计划,零售商可以在全销售渠道和区域下进行部署,通过实时管理与掌控并掌握顾客的详细购买记录,以便360°全方位了解客户状况。

“为了成功实施和提供一个完美的客户购物体验策略,零售商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在所有销售渠道下实时了解零售运营及客户情况”,Cegid的国际市场部总监Tania Oakey说道,“Cegid 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以及遍布全球的零售商系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集中创新,专注于此,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零售商推动他们以全渠道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并为他们的愿景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

为帮助企业采集的动态,快速应对日益变化的零售市场并抓住机遇,在博览会期间,Cegid将在10月16日周四下午3:15 举行“全渠道、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最新科技如何主导零售业的发展?”的专业研讨会。

在2014年Equipmag上海国际零售设备与科技展览会上,Cegid施易德将与合作伙伴EVS共同参展。

在香港,中国,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Cegid施易德积极应对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的零售商需求,以及在国际扩张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如客户关系管理和VIP制度,本地化,移动终端,优化各渠道之间的信息管理,安全和IT系统的性能等问题。

在全球拥有13家分公司为本地化提供解决方案,超过25种可用语言以及覆盖全球75个国家的网络,Cegid施易德可以有效地帮助零售商们进行全球业务的拓展。

如需了解Cegid Retail解决方案的信息请登录:www.cegid.com/retail

*零售创新奖由Retail in AsiaRetail Tech Innovation杂志(隶属于Questex Asia)在香港颁发

了解 Cegid :www.cegid-china.com.cn

消息来源:施易德软件(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