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过收购Cylande Group,施易德将成为全球领导者

Cegid
2017-11-24 08:46 7393
施易德( Cegid)宣布收购零售软件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Cylande,进一步提升该集团在零售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合并后的公司去年实现近1亿欧元销售额,现为全球70个国家的70,000多门店提供支持。

法国里昂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施易德(Cegid)宣布收购零售软件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Cylande,进一步提升该集团在零售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合并后的公司去年实现近1亿欧元销售额,现为全球70个国家的70,000多门店提供支持。此次收购可为施易德的宏伟增长计划提供支持,该集团想要加快在快速发展的零售领域的成长。

对Cylande的收购可提升施易德作为全球主要零售IT(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地位。

施易德和Cylande的结合意味着他们完全能够对研究、技术和人力资本进行必要投资,以应对如今零售商面临的挑战,并在全球范围内攻占新市场。

施易德首席执行官帕斯卡-胡隆(Pascal Houillon)表示:“很显然,不仅仅是我们的补充产品组合能够很好地结合,而且合并后的组合也让我们能够利用现有多元化客户群、员工的行业专长以及两家公司的国际影响力。这些,加上施易德的领先云技术,将使这家新拓展的集团成为业内关键公司,拥有应对当今零售市场所面临挑战的战略性地位。”

Cylande创始人兼现总裁Jean-Pierre Paugam将为新拓展的集团提供支持,担任战略事务顾问。Stéphane Escriva将为施易德提供长期支持,担任Cylande副首席执行官。

施易德打算保留老解决方案组合,并开发新解决方案组合,从而留住Cylande客户之前做出的投资选择。Cylande的产品将整合进施易德零售产品组合。

施易德将运用其并购知识,之前数次收购案,该公司已成功完成。

施易德零售董事总经理娜塔丽-埃希纳尔(Nathalie Echinard)将负责管理这家新拓展的实体。

Cylande简介:  

30多年前创立的Cylande现在是领先的零售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集团致力于帮助法国国内外零售商及专业品牌发展业务。United Retail组合提供广泛的全渠道解决方案,应对所有分销渠道、各种规模的门店以及所有类型的分销网络。Cylande拥有公认的价值主张,与180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反映出集团的成功战略以及优质解决方案。该集团的知名国际客户包括艾格(Etam)、小帆船(Petit Bateau)、Truffaut、Armand Thiery、Bio C Bon、Groupe Eram、Nocibé、Sergent Major/Natalys/DPAM、Devred等。

该公司在法国、中国、葡萄牙、波兰和象牙海岸直接经营业务。

2016年,施易德收购的Cylande的活动实现3100万欧元销售额,雇有340名员工。

详情请访问:http://www.cylande.com

施易德简介: 

施易德是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导者,提供管理系统和云服务,帮助客户改善绩效。

施易德集团为零售制造批发服务行业、会计职业公共部门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管理税务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以及商业应用。

在胸怀抱负的创新政策的推动下,施易德解决方案整合包括云服务、移动技术、数据分析、数字化和协作式业务平台在内的新用例。

施易德是一家国际集团,其120,000名客户遍布75个国家,雇有2,200名员工,2016年实现3.07亿欧元营业额。

详情请访问:http://www.cegid.com

敬请通过以下社交媒体关注施易德:

https://www.facebook.com/CegidWorldwid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162946/
https://mobile.twitter.com/Cegidgroup

 

 

消息来源:Ceg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