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门店与全渠道:Cegid发布零售创新服务

2014-05-14 09:00 7090
国际化的法国领先企业软件提供商Cegid,发布了全渠道、移动商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最新零售创新服务 。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增加了一些重要新功能,满足零售链中从采购到销售、全渠道国际化背景下的管理需求。

深圳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化的法国领先企业软件提供商Cegid (施易德软件),日前发布了全渠道、移动商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最新零售创新服务 -- 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并增加了一些重要新功能,满足零售链中从采购到销售、全渠道国际化背景下的管理需求。目前,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已在全球75个国家超过1000家门店中广泛使用,提供25种语言供用户选择。

Cegid解决方案专为各行业的小型到大型规模的企业所设计。Cegid集团积累了30多年的行业经验,旨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满足在垂直行业的客户需求,涉及领域包括零售、生产、贸易、服务、财务、公共部门。

Yourcegid Retail 是 Cegid(施易德软件)较佳零售管理解决方案:旨在表彰亚洲零售行业较佳解决方案和技术,在2013年Yourcegid retail获得了 “亚洲区较佳门店前台解决方案”殊荣。Cegid荣登RIS Software Leaderboard 13年度的全球零售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TOP 10(前十)榜单。

Yourcegid Retail提供新功能,帮助零售商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其中包括网上订货、门店取货和网上搜集信息、门店购物;门店退货;门店无库存时直接为顾客预订货品并送货上门;新的客户关系管理和营销应用,以及完整的移动门店前台系统。

Yourcegid Retail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出新的功能,旨在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全渠道零售提供实时完整的管理信息。新的关键功能让特种零售商能够更好地迎战零售业的新挑战 -- 全渠道&国际化。

三项新功能详解:

Click & Collect网上预定&门店取货:为消费者提供整齐划一的购物体验

Yourcegid Retail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与门店管理解决方案完美融合。

  • 使用网络服务,将零售商的网购渠道集成进来
  • 全渠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多个购物模式选择

可供选择的购物模式包括:

  • Click & Collect or web-to-store网上预定&门店取货

这种模式可以让进行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在实体店预定商品,在网上全部或者部分支付订单,并实时追踪订单。然后,顾客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到自己选择的门店取货。

系统会在收银直接系统弹出窗口进行提示、即时通知实体店的店员网上购物的顾客商品预定情况。

这种模式让门店为顾客提供了更为现代化的服务。在2000年的时候,电子商务模式还被当做是实体店的竞争对手,现在已经成为提高门店人流量和提高追加销售的一种途径。

  • “Save the sale”  “无库存销售”

当顾客在门店购物时,如果某个商品没有库存,店员可以使用Yourcegid Retail软件直接在店内下订单,并指定将商品送到顾客选择的地址,可以是顾客家里或者某个取货点。

  • “Store returns” “门店退货”

无论顾客从何种渠道购物,都可以选择把商品退货到他们选择的门店。

为了便于零售商衡量网上销售情况和网上销售对整个销售业绩的影响,Yourcegid Retail可以追踪每笔交易的源头。

店内移动POS和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在门店的演化过程中,移动性是重要的方面之一。Yourcegid Retail为了适应这一趋势,已为店内销售人员配备了移动解决方案。Yourcegid Retail Mobile(移动解决方案)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店员操作移动解决方案时可实现传统POS终端上的绝大部分功能。

Yourcegid Retail Mobile移动解决方案的部分主要功能:

  • 顾客一进门就可以立即接待顾客,了解顾客特点,让顾客和店员之间的关系更加个性化。店员可以使用移动终端即时查询顾客购买历史记录、商品可用库存等。
  • 使用免排队或付款功能,顾客就可以在店内任何地点付款购买商品。

以客户为中心的360度顾客关怀

此外,Yourcegid Retail还能提供新的客户关系管理和会员功能:

  • 在退税时,扫描顾客身份证或者护照必不可少,在这一流程实现收集顾客数据。Cegid解决方案与读卡器集成,加速和简化了外籍顾客的购物流程。
  • 为需送货/取货商品提供相应的付款流程。该功能对于家具或其他大体积商品的零售商而言非常有用,因为在购买大件商品时购买商品的地方与取货的地方往往是分开的。

Yourcegid Retail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打印和读取二维码,或者二维条码。二维码能够存储大量信息,因而在零售业中迅速兴起。同时,二维码还可以保存网址,为顾客提供更多内容(比如:视频、专属网页、产品信息等)。

“Yourcegid Retail的新特性新功能,让零售商更早更快地将零售市场趋势付诸实践,在零售渠道或地域方面都为顾客提供全新的、无限的购物体验。在提供新功能的同时,我们的解决方案还增加了波斯尼亚、智利、哥伦比亚和新西兰等国家的本地化版本。”Nathalie Echinard,Cegid垂直市场总监介绍说。

Cegid将持续发展“Mobiclo”战略,在移动性、零售商业智能BI和云技术方面进行持续创新。Yourcegid Retail已能够提供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的服务。

消息来源:Cegid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CG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