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品牌焕新为先讯美资解决方案

以卓越运营打造绝佳零售体验,助力现代零售行业发展
2019-01-21 14:53 11845
近日,江森自控宣布将旗下品牌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焕新为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

瑞士诺伊豪森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森自控宣布将旗下品牌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焕新为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江森自控在零售防损、智能库存和智能客流解决方案的业务领域内将停止使用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开始启用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作为其零售业务主品牌。与此同时,原泰科零售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组合 -- 先讯美资(Sensormatic)、索博客(ShopperTrak)和TrueVUE 这三个品牌将被保留,从属于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主品牌之下。泰科仍然是江森自控旗下深受客户信赖的全球领先安防与消防品牌。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将作为江森自控旗下零售业务主品牌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将作为江森自控旗下零售业务主品牌

“真正的零售创新和价值是在卓越运营和购物体验的相互作用下产生的,”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Bjoern Petersen 说,“通过此次品牌焕新,我们将以享誉全球的品牌作为售业务主体品牌形象服务市场,持续致力于打造安全和适应性强的零售环境,并提供更精准的零售决策。我们将所有零售相关的解决方案归入 Sensormatic Solutions 这一品牌旗下,其将赋能我们的企业更好地成长,并持续创新和面向未来。对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来说,这真的是无比令人振奋。”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于近期全新亮相美国零售联盟展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于近期全新亮相美国零售联盟展

 

全新的先讯美资解决方案通过企业级的精准决策制定,帮助零售商创造舒适、安全的个性化零售体验。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协助零售商实现有效关联、弥补缺口、并提供贯通库存、顾客、店员和整个零售环境的实时洞察分析,实现人员和资产的安全,并为顾客购物旅程提供安全和舒适的环境。

“从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到先讯美资解决方案,这不只是品牌名称的改变,”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业务营销副总裁 Kimberly Warne 说,“它清晰地彰显出我们的专注和承诺。我们是悠久品牌历史的传承者,更是助力零售业发展的变革创新者和合作伙伴。”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的规模化运营解决方案和战略性商业洞察,助力零售商充满信心地引领零售业的未来,实现在线、移动端和实体店购物体验的融合,打造并提升为顾客所青睐的便捷和个性化体验。由此,零售商的决策将更具前瞻性,可以从容地确保库存充足,提升店员的准备度,让顾客充分享受灵活舒适的购物体验。 

“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零售业的创新转型推动者,我们对未来发展有极为明确的目标和信念。我们在行业颠覆性技术方面持续投入,助力零售商及其品牌的可持续发展,”Petersen 补充道,“我们有一流的数据广度和深度,从而实现更快速的响应和更精准的预测,充分体现行业标杆性,为全球各地的顾客提供安全且适应性强的零售环境。”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