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gid将于香港亚洲零售博览会首次展示Yourcegid Retail Y2

Y2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专业零售商改变“互联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2015-06-02 08:29 9597
国际领先的企业与垂直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Cegid 将于6月9-11日在香港亚洲零售博览会展示 Yourcegid Retail Y2。Cegid 在零售行业中与多知名品牌合作,其中包括欧舒丹,芙拉,阿尼亚斯贝和保罗史密斯。

深圳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企业与垂直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Cegid 将于2015年6月9-11日在香港亚洲零售博览会展示 Yourcegid Retail Y2,一套针对全渠道零售而设计的一体化新型互联零售解决方案。Cegid 在零售行业中与多知名品牌合作,其中包括欧舒丹 (L'Occitane),芙拉 (Furla),阿尼亚斯贝 (Agnes B) 和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

Yourcegid Retail Y2 是全渠道商品管理及 POS 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商提供移动、零售商业智能 BI 和云技术 (MoBiClo) 服务。随着消费者和店员对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使用越来越频繁,零售商亦着眼于更高水平的顾客服务,专为专业零售商而设计的 Yourcegid Retail Y2 应运而生

 “当今时代的消费者是互联、移动和灵通的,他们无所不在,这意味着零售商要保持敏感的嗅觉时刻跟随并满足新科技时代消费者的衍化需求。”Cegid 国际运营总监 Sylvain Jauze 说道。“Yourcegid Retail Y2 正是为这场零售思想变革而生,专为零售商解决零售链中的所有问题,不同渠道不同地方都不在话下。”

Cegid 也开发出一款新的“移动 Clienteling -- 客户为中心”应用于 Y2 解决方案系列。移动 Clienteling 用在 Windows 8 的 Modern UI 平板电脑上,这将催化出店员和消费者间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和关系。

无论在网上或门店购物,销售人员可将顾客的购物之旅可视化,同时也可以实时确认库存,浏览商品目录等。这款应用还将提供详细的报告与数据。Yourcegid Retail Y2软件系列包括其他可选和新增模块等,还包括商业智能和国际应用功能等。意大利时尚品牌芙拉 (Furla) 是第一批采用 Y2 解决方案的零售商。

Yourcegid Retail Y2 采用崭新的用户界面,其精简的外观可为用户带来直观流畅的感受。商业智能模块具备报告功能,超过20种分析工具和关键指标为不同用户定制专属服务 -- 比如,针对高级执行官而设计的全球销售观察针对零售经理和商业分析师而开发的库存数据处理功能等。

Jauze 还提到:“顾客如今希望从门店获得更多体验:在所有渠道和环节都能享受更加个性化却又整齐划一的购物体验以及采纳销售人员提出的有效建议。当今市场上没有几家软件供应商能够像我们一样了解各个国家的零售运营方式。虽然很多同行都声称自己的软件可支持全渠道的零售流程,但大多数还只是附加组件,并非如我们一样集成了一体化全渠道平台。

在亚洲零售博览会期间,Cegid 将与合作伙伴步康 (Bluecom)、TAGSYS RFID、R-Vision、惠普 (HP)以及 Cegid 的香港经销商 EVS 共同在 H32展位展示最新零售科技。这其中包括各类移动设备和射频技术 (RFID) 扫描仪等尖端科技,这些新技术致力于帮助零售商提高顾客忠诚度、精确库存盘点、提供“网上订货&门店取货”以及退货等服务。

此外,为帮助零售商将顾客的购物之旅打造成为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Cegid 将派代表于6月10日下午1:30奉上一场免费的零售科技研讨会,与零售品牌分享关于创新“Clienteling -- 客户为中心”以及互联商店概念的有效建议。

消息来源:Cegid施易德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