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x Retail Watch正式进入中国,助力零售商优化门店运营管理

2020-11-20 09:00 4840
2020年11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Trax正式宣布了Trax Retail Watch进入中国市场,并携全新零售巡检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上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千家国内外知名零售连锁企业及行业前沿零售技术和解决方案企业汇聚现场,围绕零售数字化,共同探讨智慧零售发展的新未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售计算机视觉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Trax正式宣布了Trax Retail Watch进入中国市场,并携全新零售巡检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成为博览会上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之一。

Trax Retail Watch是始终在线的门店监测和分析智能化解决方案,融合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等尖端科技,为零售商提供连续、实时的货架数据和洞察,帮助零售商自动化门店货架数据收集,及时基于优先级采取行动,提升商品上架和员工生产力,从而促进营收逐步增长。

在Retail Watch进入中国后,将全面提供以智能巡检机器人、DOME 穹顶摄像头、EDGE货架摄像头为组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从自动机器人巡检到固定摄像头的全场景覆盖,使零售商能随时“看见门店状况” -- 每家门店、每个货架、每件产品,均可实现自动化、持续性的监测,有助于门店员工的生产力得到大幅提升。门店员工可以不再需要做重复性的货架缺货和价签扫描等手工任务,而是通过Trax Retail Watch进行自动货架监测,并通过Trax APP提供的实时预警按优先级进行快速补货、价签更新和调整货品摆放。同时,Trax所提供的真实的货架数据,还将有助于提高线上订单拣货效率,并驱动供应链决策。

Trax Retail Watch正式进入中国,助力零售商优化门店运营管理
Trax Retail Watch正式进入中国,助力零售商优化门店运营管理

目前,全球零售业已逐步摆脱疫情初期无序管理的重创,正在重新构建疫后新常态下的零售秩序。Trax Retail Watch是一个可以快速上线并已被商用验证的解决方案,将助力于面临诸多挑战下的实体零售快速进行数字化变革。

在此次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之前,Trax Retail Watch已经在海外市场收获多个成功案例,在拉美地区,最大的两家零售商将全面部署Retail Watch解决方案。此外,Trax近期还与葡萄牙的欧尚零售集团携手部署了Retail Watch解决方案,并与西班牙德勤数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为德勤在西班牙的零售客户群大规模实施和整合Retail Watch解决方案。对中国市场而言,此次亮相也意味着Trax Retail Watch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正式落地,亦将引领中国实体零售门店数字化管理与国际化并轨。

Trax大中华区总裁汤劲武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改变,对品牌忠诚度逐渐减少,消费者更关注在门店里可以直接看到和买到的商品。在过去,零售商可以通过历史数据来推动需求预测,并向供应链提供信息。现在,零售商需要及时的、细粒度的、可执行的数据来推动精细化运营和管理,而这正是Trax Retail Watch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Retail Watch能够不受时间限制、高频次、高效率的自动化进行门店数字化,并及时对门店运营管理提供改进建议,这些调整将直接转化为销售增长和改善消费者体验的机会。随着Trax持续对技术进行深挖和对中国市场不断探索,Retail Watch将为中国零售市场智能化运营带来全新的改变。”

全球市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正在利用Trax的店内执行、门店监测和零售分析解决方案,更好地管理商品上架和优化动销。随着Trax Retail Watch 解决方案进入中国,这将在中国零售市场掀起自动化和效率革命,推动零售智能运营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消息来源: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