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零售商使用数位人科技指纹解决方案保持低亏损预防和高客户满意度

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4-05-21 08:07 9324
值得信赖的生物特征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中国领先时装零售商纽洛克已选择采用 DigitalPersona(R) 指纹技术的销售点系统。
  • 零售商使用数位人科技的指纹解决方案保持低亏损预防和高客户满意度
  • 中国时装零售商将在100家门店安装生物特征技术

加州红木城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生物特征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DigitalPersona, Inc.) 今天宣布,中国领先时装零售商纽洛克 (New Look) 已选择采用 DigitalPersona® 指纹技术的销售点 (POS) 系统。2014年2月在6家门店进行了成功试用之后,到2014年年底,纽洛克将在其16家门店使用生物特征技术——更长期的计划则是到2017年在100家门店使用该技术。起初,该零售商选择生物特征技术做为密码的替代方案以提高时间和出勤准确度,但后来发现该技术还可改善亏损预防和客户服务。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5/88123

纽洛克的每家门店有2到4个销售点终端(取决于门店大小),供其员工使用。过去,存在着员工为彼此打卡的可能性,提高了薪资舞弊的风险。采用指纹生物特征之前,纽洛克使用6位数密码提升安全性。然而,员工很难记住密码,而且90天必须更换一次以满足安全标准。因此,纽洛克中国总部的 IT 部门接到的要求重新设置忘记密码的电话数量增多。

纽洛克员工现使用他们的指纹打卡和登录销售点终端,这是一个更可靠的密码替代方案。相应地,门店经理和副经理必须使用指纹来批准退货与折扣。

纽洛克高级 IT 顾问 Sky Shen 表示:“因为员工无需再记住复杂的密码,他们的工作效率有所提高,因此客户服务水平有所提升。由于指纹现也用于佣金管理授权,生物特征技术帮助我们保持了低于1%的亏损预防标准。”

采用生物特征技术确认正面身份可为纽洛克等零售商创造一项商业优势。纽洛克希望吸引更多特许经营权拥有者和开设更多门店,作为其中国拓展计划的一部分。纽洛克中国还在考虑推荐其英国总部部署这项技术。

数位人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gostinelli 说:“数位人科技的生物特征解决方案将帮助全球零售商减少欺诈、保持低亏损预防率和改善客户服务。对于纽洛克通过与 Cegid Group 合作,使用我们的技术所取得的成功,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期待看到他们继续实现增长。”

欲了解数位人科技,请于6月10日至12日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零售博览会 (Retail Asia Expo) 期间到 Cegid Group 展位参观,展位号:L35。

消息来源: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