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Med对BMC和3B公司CPAP产品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裁定 ResMed 针对 BMC 和 3B 在 ITC 新案中主张的专利权有效
ResMed Inc.
2016-04-15 11:58 9950
ResMed对BMC和3B公司CPAP产品提起专利侵权诉讼。ResMed请求ITC采取措施禁止BMC和3B向美国进口和销售涉嫌侵权产品,还向圣地亚哥联邦法院提出了赔偿请求。

圣地亚哥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睡眠呼吸障碍和呼吸医疗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主导医疗器械公司和创新者 ResMed 今天宣布,就中国医疗器械制造商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BMC Medical Co., Ltd 或 BMC) 及其美国经销商3B Products 涉嫌侵犯 ResMed 专利权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和美国联邦法院提起了新的法律诉讼。

ResMed 宣称 BMC 的两款持续气道正压治疗仪 (CPAP) 产品 RESmart 和 Luna 涉嫌侵犯了 ResMed 有关 CPAP 和加湿器设计的美国专利 RE44,453,该设计能够在加湿器翻转时降低其中的水回流到 CPAP 中的风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驳回了 BMC 和3B 针对 ResMed 主张的专利权的质疑、确认权利有效。前述驳回为最终判决。

ResMed 在此 ITC 新案中针对 BMC 的前述两款产品还主张了其他三项专利。ResMed 请求 ITC 采取措施禁止 BMC 和 3B 向美国进口和销售涉嫌侵权产品。ResMed 还向圣地亚哥联邦法院提出了赔偿请求。

“ResMed 通过投资于呼吸睡眠障碍领域的卓越技术确立了市场领导地位,”ResMed 全球总法律顾问兼首席行政官 David Pendarvis 表示:“我们的 CPAP 和加湿器所采用的专有技术使得它们使用起来更舒适和更方便,患者应确保采用 ResMed 高品质的完整解决方案,才能享有成功的 CPAP 治疗带来的健康益处。我们将利用专利武器来对抗涉嫌不公平地抄袭复制 ResMed 产品的行为,从而继续保护我们的专有技术。”

关于 ResMed

ResMed 的全球团队始终秉承以呼吸改变千千万万人生命的承诺。公司拥有4,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5年多以来,在用于呼吸睡眠障碍、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以及其他慢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和管理的创新器械方面,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ResMed 世界领先的产品及相关保健解决方案改善了全世界数百万患者的生命质量,减轻了慢性疾病的影响并节约了医疗成本。有关 ResMed 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esMed.com 或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关注 @resmed。

消息来源:ResMe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