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和嘉业在全球发起对瑞思迈的专利无效攻势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了一项无效瑞思迈专利的全球战略。据怡和嘉业总经理许坚介绍,公司已在中国、德国和美国同步发起了针对瑞思迈多项专利的无效攻势,如有必要,还会将攻势扩大到其它国家。

北京2014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于今日宣布了一项无效瑞思迈专利的全球战略。据怡和嘉业总经理许坚介绍,公司已在中国、德国和美国同步发起了针对瑞思迈多项专利的无效攻势,如有必要,还会将攻势扩大到其它国家。许坚进一步补充道:“我们一直以来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巨大,坚持公平竞争,而瑞思迈却在滥用其专利权对竞争对手进行恶意打压。我们必须主动出击,以表明我们竞争到底的决心,同时维护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合法权益。”

怡和嘉业在中国共针对瑞思迈的5项专利提起了无效程序,目前已经全部庭审结束。其中一项涉诉专利已被中国专利复审委员会宣布全部无效,其余四项还在等待审判结果。

上周,怡和嘉业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交了多方复审申请(IPR 2014-01196),以无效瑞思迈一项关于 CPAP 加湿器结构的专利。《美国发明法案》于2012年9月增加多方复审程序以来,该委员会已收到数百份申请。其中,绝大多数申请都成功启动了多方复审,并无效了相关专利的权利要求。“我们仍在研究瑞思迈的其它专利,以发起进一步的无效化攻势,”许坚说道。

与此同时,怡和嘉业还在德国针对瑞思迈的两项专利正式发起了无效诉讼。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23/0861402591

消息来源: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