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迈撤回基于116专利的侵权指控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此郑重宣布,在与瑞思迈的337专利纠纷中,瑞思迈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撤回了基于其7,938, 116号美国专利对怡和嘉业产品的专利侵权指控。
 

北京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在此郑重宣布,在与瑞思迈的337专利纠纷中,瑞思迈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撤回了基于其7,938, 116号美国专利(以下简称“116’专利”)对怡和嘉业产品的专利侵权指控。瑞思迈在ITC提起的针对怡和嘉业的337调查将不再涉及116’专利。该337调查目前仍在审理中。

116’专利题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式呼吸面罩与头带组件”,于2011年5月10日获授权。其权利要求保护的范围包括一个呼吸面罩组件。此组件由框架组件、与其活动式连接的头带组件以及连接多齿轮的旋转支撑架接头组成。在负责审理本案的ITC行政法官对 116’专利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做出裁定后,瑞思迈主动将该专利从本次337调查中撤回。ITC在2014年3月11日发布的公告中确认瑞思迈已撤回116’专利。

此外,瑞思迈已承认怡和嘉业在本次ITC调查过程中提交的数款产品不侵犯其专利权。

怡和嘉业将继续坚决回击瑞思迈的指控,并对ITC的调查结果持乐观态度。按目前审理日程安排,ITC将于2014年12月23日发布本次337调查的最终结果。

消息来源: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