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ERP全国巡展石家庄站顺利接棒

2014-06-23 15:05 7536
浪潮“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 -- 2014年企业管理创新与新 IT 融合高峰论坛”全国百城巡展活动第二站在河北石家庄开启。

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

石家庄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浪潮“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 -- 2014年企业管理创新与新 IT 融合高峰论坛”全国百城巡展活动第二站在河北石家庄开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石家庄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浪潮集团副总裁刘钦利作《大数据推动企业转型与创新》主题报告。此外,300余位企业高管莅临会议,并认真听取大数据时代的集团管控、BA 及 CRM 解决方案专题报告,以及港口集团、开滦集团的经验分享,了解大数据重构下的管理软件产品价值,就大数据等新 IT 时代的颠覆性技术进行了深度交流。

浪潮 ERP“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全国巡展石家庄站盛大召开,顺利接棒济南首站。此次巡展是继I2I计划曝光之后,浪潮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又一重拳,再次掀起国产化巨浪。2014年,浪潮将深耕大数据行业应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大数据服务,为国产软件全面替代国外软件贡献力量。

每一轮新技术革命的爆发都会对企业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产生深刻的影响,新 IT 与企业管理创新的融合催生了新的业务模式。大数据正在重构企业智慧,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浪潮集团副总裁刘钦利认为,新 IT 时代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典型特点就是运用互联网思维,以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建设以大数据为关键技术的、促进企业转型与创新的新一代信息化平台。

2014年,浪潮将基于大数据及企业云两大战略,大力发展托管云,重点发展大数据应用平台,升级 GS、PS、BA、CRM、HCM 全线管理软件,针对企业信息化不变的主题以及时刻变化的外界环境,为企业信息化领域的老概念注入新内涵,面向大型军工、建筑、制药、储备、快消品、装备制造、采掘、船舶、化工、交通等优势行业,掀起新一轮企业管理创新与新 IT 融合的热潮。

围绕大数据重构企业智慧理念,浪潮把脉企业大数据,聚焦行业应用创新。浪潮拥有领先的大数据应用平台,面向大型企业的信息化全景平台,基于云计算的开放架构,采用大数据处理、流程智能、智能消息推送、社会化协作、服务化机构等关键技术,提供覆盖企业经营管理数据和工业数据、上下游企业数据、互联网数据等数据整合及企业业务应用流程整合于一体的统一应用集成功能。此外,浪潮拥有成熟的数据与商业分析产品 (BA),作为国家863计划支持的重点项目,积累了业界最多的商业模型,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商务智能分析平台。

随着信息安全事件愈演愈烈,从轰轰烈烈的去 IOE,到去 SOA,再到浪潮I2I计划,国产化替代热潮持续酝酿升级,已经形成燎原之势。作为国产化领军企业,浪潮具有软硬件一体化的综合优势,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自主软件品牌排名首位。同时浪潮也是唯一同时拥有国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与单项)的 IT 企业。浪潮 ERP 服务中国企业三十年,在河北为开滦集团、冀东集团、河北港口集团、石药集团、国和汽车、石家庄金刚集团等众多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服务。浪潮 ERP 河北区总经理朱大明表示,浪潮将进一步扎根河北,加强本地化建设投入,大力扩展本地合作伙伴,以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宗旨,共同为河北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为中国本土领先的软硬一体化方案厂商,浪潮紧抓新技术与国产化机遇,围绕企业管理创新与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发挥浪潮云计算、大数据和软硬一体化的技术领先优势,利用在企业管理软件方面的深厚积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依靠本土优势,成就中国力量。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