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滴滴打车”携红包而来 分享更有爱

2014-05-23 14:33 9104
刚刚宣布更名的打车软件领导品牌“滴滴打车”,在6月6日即将迎来两周年生日之际,推出“分享更有爱”的互动活动:5月23-5月31日活动期间,乘客使用“微信支付”成功支付打车费后返回滴滴即有机会领到红包。
 

北京2014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刚刚宣布更名的打车软件领导品牌“滴滴打车”,在6月6日即将迎来两周年生日之际,推出“分享更有爱”的互动活动:5月23-5月31日活动期间,乘客使用“微信支付”成功支付打车费后返回滴滴即有机会领到红包,将该红包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就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抢打车红包了。这是滴滴打车停止补贴之后,为用户提供一个“分享更有爱”的打车体验,不仅创造了耳目一新的品牌感受,也试图潜移默化地将“滴滴之水、汇成河海“的全新品牌内涵传达。

滴滴打车红包获得及使用图解
滴滴打车红包获得及使用图解

滴滴打车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吴睿介绍到,本次滴滴打车全新推出的滴滴红包,源自对大家“新年抢红包”的感同身受,大家更关注的是多少人给自己发红包了,自己又抢到了几个,比起抢到的金额,更加强调乘客参与的趣味性。这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也不是名利场,有的只是亲情、友情和同学情。与此同时,金额随意、发送对象数量若干,且其分配金额随机,犹如“集体抽奖”。

“滴滴红包”也体现了互联网精神,即共享、平等、普惠、民主等。小小的滴滴红包脱离了物理位置的限制,一头牵着“你”,一头牵着“他们”。发一个“滴滴”红包给父母,道一声平安,免去“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牵挂;发一个“滴滴红包”给朋友,多一次交流,添一份“天涯若比邻”的欢乐。

滴滴打车从始至终致力于从一个小小的APP做起,本着“移动互联网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的改善出租行业的发展现状,为每个出行者、每个出租车司机创造价值、带来福利,这未尝不是“水滴石穿”精神的体现。自2014年1月10日起,滴滴打车与微信支付投入十数亿计的现金培养司机与乘客使用“滴滴打车+微信支付”的习惯。吴睿表示,全新启航的“滴滴打车”用“分享更快乐”的状态面对生活,鼓励每一个繁忙的都市人不要忽视身边人,多一点沟通,多一些欢乐,这是“滴滴打车”想向1亿用户和百万司机传递的爱与信心。

消息来源: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