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航空联合滴滴出行为深圳人送出全年免费出国游大礼

五一不加班,换个定位浪一浪
2019-04-16 08:45 7723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连续十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的亚洲航空联手滴滴出行,为深圳市民,尤其是加班人士,送出“五一假期”出行大礼,希望深圳人在假期通过旅游得到放松,假后能以更饱满的姿态回归工作。

深圳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深圳,作为一个互联网高新技术城市,年轻人普遍面临工作压力大、经常需要加班的情况。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连续十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的亚洲航空联手滴滴出行,为深圳市民,尤其是加班人士,送出“五一假期”出行大礼,希望深圳人在假期通过旅游得到放松,假后能以更饱满的姿态回归工作。

亚洲航空联手滴滴出行为深圳市民送出“五一假期”出行大礼
亚洲航空联手滴滴出行为深圳市民送出“五一假期”出行大礼

2019年4月15至22日活动期内,在深圳使用滴滴快车(含快车、拼车、优享),行程满三单,并在亚洲航空微信公众号内成功报名的参与者,即有机会赢取由亚洲航空提供的从深圳直飞泰国清莱/曼谷/吉隆坡/亚庇/马尼拉/宿务6条免费国际往返航线的机票。另外滴滴也将送出6000份机场接送机打车券*,为消费者于五一假期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监周雪琴女士表示:“我们很开心在4月3号公开发售了全新深圳-清莱航线,这条航线在5月1日正式通航后,亚航在深圳站出发的航线将多达6条,每周班次达到60个。深圳也一跃成为亚航在国内周航班数量最多的航点城市。其直飞目的地覆盖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三个东南亚国家。亚航一直以提供低价高质的飞行服务为己任,通过亚航的枢纽,客人还可以自由连接集团飞行网络里面超过140个精彩目的地。”

作为东南亚旅游专家,亚航为深圳人挖掘目的地丰富的旅游体验,苦于构思创意的“脑爆砖家”不妨去探索一下“金三角”小城清莱和有“北方玫瑰”之称的清迈,漫游泰北双城;迈入危机的“发际线后移民”,既然留不住发际线就去宿务潜水冲浪,起码能保住人鱼马甲线;热衷养生的“枸杞保温杯重度用户”可以去亚庇看看丹绒亚路海滩的最美日落,给眼睛做spa;常年加班的“钉子户”或许需要一场马尼拉夏日天台泳池趴,和闺蜜好友联络感情;乘客除了通过国际段飞往亚航吉隆坡、曼谷、亚庇(沙巴)、清迈等枢纽外,还可以利用枢纽继续飞往更多东盟国家的城市,还可以飞达澳洲和美国檀香山等。活动期间预定亚航深圳出发东南亚机票,标准座位单程全包价低至138元起。

为了进一步服务市民出行,滴滴出行积极联合深圳机场,设立了滴滴网约车旅客候车休息区,向旅客免费提供滴滴业务咨询、网约车协助下单、机场内方位功能设施引导、市内交通旅游信息查询等服务,减少旅客等待时间,提高旅客乘车便利性及安全性。

滴滴出行深圳于机场设立了滴滴网约车旅客候车休息区
滴滴出行深圳于机场设立了滴滴网约车旅客候车休息区

同时,滴滴近期还联合机场在网约车蓄车区落成了司机服务区,更好的解决司机师傅就餐、停车及如厕等难题,服务好司机。

滴滴出行深圳于机场网约车蓄车区落成了司机服务区
滴滴出行深圳于机场网约车蓄车区落成了司机服务区

滴滴出行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将持续关注机场出行场景,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全力以赴做好机场网约车运力保障工作,助力来往深圳的旅客顺畅出行。

亚航希望,通过与滴滴出行等有实力的品牌联合,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继续主动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目的地与专业的东南亚旅游体验,同时为消费者更多的出行场景提供更为经济并高质的服务。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亚航新闻会客室,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6000份机场接送机打车券:滴滴提供5000份最高抵扣100元的机场接送机打车券,打车券将会在【滴滴深圳】、【亚洲航空】公众号及深圳机场亚航值机柜台进行派发。1000份最高抵扣50元的接送机口令红包,口令为“亚洲航空”。打车券及口令红包起终点为深圳机场,即可使用,有效期为4月15至5月7日。

1. 口令红包的领取路径指引:滴滴出行APP-个人中心-左下角上滑三角形-兑换码-亚洲航空

2.打车优惠仅限深圳地区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亚洲航空深圳出发航班一览

泰国(曼谷、清莱)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FD 577

深圳

清莱

03:45

05:50

每天

FD 576

清莱

深圳

22:40

02:40+1

每天

FD 599

深圳

曼谷

04:00

 05:45

每天

FD 597

23:30

 01:15+1

每天

FD 596

曼谷

深圳

18:30

22:25

每天

FD 598

23:10

03:00+1

每天

 

马来西亚(吉隆坡、亚庇)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AK 129

深圳

吉隆坡

03:20

 07:30

每天

AK 125

03:25

 07:45

周二、四、六、日

AK 127

11:25

15:25

每天

AK 123

20:55

00:55+1

每天

AK 126

吉隆坡

深圳

06:10

10:20

每天

AK 122

15:40

20:00

每天

AK 128

22:00

02:15+1

每天

AK 124

22:10

02:20+1

周一、三、五、六

AK 1521

深圳

亚庇

13:40

16:50

每天

AK 1520

亚庇

深圳

09:25

12:35

每天

 

菲律宾(马尼拉、宿务)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Z2 809

深圳

马尼拉

03:45

05:55

周二、四、五、日

Z2 808

马尼拉

深圳

00:05

02:40

周二、五、日

Z2 7801

深圳

宿务

03:45

06:35

周一、三、六

Z2 7800

宿务

深圳

23:35

02:40+1

周二、五、日

*此促销机票价格为单程含税票价,须符合条规。

更多亚航动态,请关注亚洲航空以下平台:

亚航新闻会客室https://newsroom.airasia.com/ 
@亚航之家(亚洲航空官方微博)
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 
知乎机构账号“亚洲航空”

消息来源:亚洲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