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包雨来袭 东方头条携手戚薇成龙张韶涵李小冉为用户送福利

东方头条
2018-04-11 19:10 5409
4月11日-4月 16日,戚薇、成龙、张韶涵、李小冉将携手东方头条晚8点派发300万红包,站队东方头条为用户送福利。

北京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刚刚过去的100天里,美团打车登上海,滴滴出行在无锡开始运营滴滴外卖,摩拜被美团收购,饿了么被阿里收购,2018年中国互联网似乎提前进入了全面“团战”。

不管是打车外卖还是支付、社交,互联网行业在抢占市场份额时,选择的方式无疑都是“补贴用户”,补贴用户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扩大用户规模的第一打法,是获取新用户最直接的一种战略。

持续补贴用户,东方头条得到爆发式成长。

出行、外卖等高频行业在百团大战,移动资讯领域的玩家也忙的不亦乐乎:一直低调潜行的东方头条,采取持续补贴用户的方式,快速积累了一大批活跃用户。在多端布局的助力下,东方头条目前覆盖用户总量达6亿,月均传播量90亿,多次获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总榜第一

东方头条的补贴战略,不是盲目烧钱,而是在于撬动活跃用户,同时也用数据证明了,在移动资讯领域“补贴用户”同样适用,能够快速获得大量用户,通过“用户邀请收徒”的模式让用户体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也让品牌知名度快速增长。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的补贴有什么不同?

东方头条的补贴方式是用户在APP里阅读新闻即可,不需要任何购买或支付,无任何门槛即可获得现金补贴,而且用户通过分享QQ、微信朋友圈、邀请收徒等方式可得到现金奖励,其中分享新闻被阅读所获奖金无上限,这对用户来说更有吸引力。

东方头条只向用户发钱,不向用户收钱,让用户看新闻了解世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现金奖励,这件事本身就有很好的意义。

东方头条: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
东方头条: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

2018东方头条10亿现金补贴用户

2018年新春以来,东方头条就加大了补贴力度,春节前后,依次邀请郭德纲、井柏然、林更新、张继科、迪丽热巴等一众明星携手派发百万红包雨,每晚8:00,准时开抢。

东方头条春节活动
东方头条春节活动

经过几个月的持续推广,目前每晚8点抢红包,为偶像打call,已是东方头条app用户每天的日常,现金奖励日益暴增。

东方头条:看新闻能赚钱
东方头条:看新闻能赚钱

透露一个好消息,新一轮的明星红包雨又要来了。4月11日-4月16日,戚薇、成龙、张韶涵、李小冉将携手东方头条晚8点派发300万红包,站队东方头条为用户送福利。  

东方头条:明星红包雨
东方头条:明星红包雨

红包活动无需答题,无需抽奖,更没有任何门槛,只要下载东方头条app即可领取。较高可领888.88元

东方头条:每晚八点拆红包
东方头条:每晚八点拆红包

东方头条明星红包雨规则:

1、活动限东方头条用户参加,每位用户每天仅有 1次参加机会。
2、每有一名新用户进入页面,红包奖金池增加 1元。
3、获得的现金可在 “我的”- “钱包”内进行查看和提现,活动期间,到账会有延时,请耐心等待。
4、活动结束时间以东方头条官方信息为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方头条所有。

下载最新版东方头条APP,每晚八点准时打开APP参与红包活动,活动不需要花时间去答题、更不需要集福只要抢就可以。

扫二维码立即下载东方头条APP
扫二维码立即下载东方头条APP

除了每晚8点的抢红包活动,东方头条还有“收徒赚大钱疯抢10亿”、“每天瓜分千万元”、“分享新闻赚大钱”等活动都在同时进行中,10亿红包抢不停,让用户2018过旺年。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