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滴滴打车“爱心送考” 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2014-06-06 09:00 11101
6月7~8日,滴滴打车将在杭州、宁波、合肥、台州、蚌埠、马鞍山和芜湖等7个城市推出“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每天约有2500辆“爱心送考车”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考场的服务。
 

合肥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7~8日,打车软件领导品牌滴滴打车将在杭州、宁波、合肥、台州、蚌埠、马鞍山和芜湖等7个城市推出“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每天约有2500辆“爱心送考车”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考场的服务,为考生的考试期间的出行增添一份保障。

滴滴打车“爱心送考车”预约流程。
滴滴打车“爱心送考车”预约流程。

据滴滴打车区域负责人屈海涛介绍,高考对每个考生意义重大,一次无忧的考间出行为考生金榜题名增添一份保障,滴滴打车深感“爱心送考”责任重大。因此,整个5月份,滴滴打车一直在积极筹备活动,也很感谢安徽之声 FM103.6和杭州交通广播 FM91.8等各地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他们每年都有关于高考送考的公益活动经验,帮助滴滴更好地实现“奉献爱心、服务考生”的宗旨,确保本次活动的资源最优使用。

在第三方机构发布的2014年 Q1打车软件报告中,滴滴打车以60.1%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屈海涛说:“5月28日活动正式启动,滴滴打车通过‘滴滴播报’向司机宣传,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走进市内各加气站、司机食堂等号召司机参加爱心送考的活动。”截至目前,以上7个城市共有约2500辆车约3600名司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滴滴一下,爱心送考。滴滴打车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消息来源:滴滴打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