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时尚钻饰新品发布

2014-05-22 10:53 9285
钻石小鸟钻饰于5月20日在花嫁丽舍滨江店进行新品发布,此次发布的迷蝶与万花筒两个系列产品皆来自于新锐设计师的原创作品,极具设计感,适合于日常和重要场合佩戴。

上海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钻石小鸟钻饰新品发布在花嫁丽舍滨江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的迷蝶与万花筒两个系列产品皆来自于新锐设计师的原创作品,见证以婚戒定制专家著称的钻石小鸟正式进军时尚珠宝领域。

钻石小鸟520钻饰新品发布会
钻石小鸟520钻饰新品发布会

钻石小鸟品牌创立12年来坚持创新,成为年轻一代最为推崇的珠宝品牌,本次推出的两大系列新品虽然各有特色,但都倡导了“表达真实自我”理念,极具设计感,美轮美奂,既适合日常佩戴,也可为重要场合添彩。

目前市场销售以单颗钻石为主的传统钻饰已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消费者把钻饰视为日常服饰搭配的需求日益增长,不再仅限于婚庆场合;而时尚钻饰的概念相对中国珠宝首饰市场而言尚属于新品类,如何让钻石的高贵与饰品的流行性完美结合,是当前国内市场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与契机。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称:“钻饰的设计将在不远的未来超越 4C 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导因素。”

迷蝶与万花筒新品
迷蝶与万花筒新品

迷蝶系列适合浪漫而富有激情,拥有一颗开放而纯净的心灵的女性;设计师 Aya Kamimura 来自东京,曾为意大利 Cremasco 珠宝行设计作品,目前为意大利珠宝品牌 Ponte Vecchio 设计师。作品把人带入梦幻奇境,在迷蝶飞舞之时,女性的梦想宛如成就了现实的美丽。

万花筒系列产品采用大胆的图案和颜色尽显光彩夺目,适合前卫优雅的成功女性。设计师钟华,是国内知名的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曾先后在多个国家进行演讲和作品展览。万花筒多元百变、极富个性,将成为成熟女性诠释自我的美丽窗口。

徐磊发言
徐磊发言

如果说2010年的饰尚圈系列的推出是钻石小鸟在钻饰领域上的初探,那么本次两个系列新品的亮相就是钻石小鸟对消费者的正式时尚宣言。钻石小鸟品牌不止能让新娘拥有维系幸福的指环,她更想成为每个爱美女孩永恒的伙伴,时尚如影随形,小鸟圆梦成真。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