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首期联合钻石研修课程圆满结束

2014-02-27 12:30 21057
由中国互联网珠宝第一品牌钻石小鸟(Zbird)、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HRD)以及同济大学宝石学教育中心(TGI)联合开设的钻石研修课程近日顺利结课。这种既能学习钻石分级体系又能直面钻石市场的钻石研修课程在内地尚属首次。

上海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互联网珠宝第一品牌钻石小鸟(Zbird)、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HRD)以及同济大学宝石学教育中心(TGI)联合开设的钻石研修课程近日顺利结课。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学员聆听了各界教授和嘉宾的演讲,更在钻石小鸟总部完成了“高端钻石品鉴”的实践教学环节。这种既能学习钻石分级体系又能直面钻石市场的钻石研修课程在内地尚属首次。在获得“HRD认证钻石分级师”和/或“TGI认证钻石鉴定师”资格称号的同时,成绩优异者更可优先获得进入钻石小鸟实习或就业的机会。

Zbird钻石小鸟许晓雪总监为学员作钻石小鸟商业模式交流和钻石品鉴专场讲座
Zbird钻石小鸟许晓雪总监为学员作钻石小鸟商业模式交流和钻石品鉴专场讲座

无论从最初的全新模式的创立上,还是后来的不断推陈出新,钻石小鸟一路走来,始终关注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经过十二年的发展,钻石小鸟已经不是仅以擅长婚戒而闻名的婚庆类珠宝品牌,更是用专业的精神、尊重个性的态度、崇尚原创的定位以及灵活性的选钻模式赢得了近百万会员的赞誉与首肯。坚持自我,不断创新,钻石小鸟的服务在丰富,同时也为珠宝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灵感。

学员们品鉴钻石小鸟特别精选的钻饰
学员们品鉴钻石小鸟特别精选的钻饰

正如本次课程合作三方一致认为,现今珠宝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不再仅仅停留于鉴定等专业技术的单一层面,会营销、懂管理的复合型珠宝人才是最为紧缺的。创办Zbird+HRD+TGI联合课程的初衷,就是为了吸纳并融合来自学术界和企业市场的多维度视角,极大丰富了课程内容的同时,也让每一张珠宝专业证书的拥有者多一些实战经验。2月22日下午,13天的首期联合钻石研修课程圆满结束,来自合作方与学员们的好评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联合课程的必要性。此类课程满足社会需求的同时又引导了更健康的中国珠宝消费方式。

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