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月女人季 钻石小鸟用心献礼巧支招

2014-03-08 09:00 4807

上海2014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钻石饰品以其无法阻挡的魅力,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时尚配饰的佩戴来展现自己的个人独特气质。由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钻石小鸟推出的新品钻石套链“礼物”,更在三月女人季中钜惠献礼。

【给她的“礼物”用心挑选】

精致独特的“伴随”设计,用粉色蓝宝作为辅石来陪衬钻石,生动明快的时尚旋律令珠宝犹如春意盎然般温暖色彩,微光熠熠生辉,静谧深沉,经典中蕴含创新元素。没有夸张的外观,至简的雨滴型外轮廓,弧线感恰到好处“你是我柔软温情的陪伴”。蓝宝的运用让素色的钻石有了一抹漂亮的点缀。可一款两戴,钻石与蓝宝可自由组合搭配不同的着装和心情,更是展现不同的两个自我。

白18K金钻石套链 礼物
白18K金钻石套链 礼物

【更多的礼物从心出发】

在春天到来之际,颈间那精美时尚的钻石吊坠,耳畔闪耀夺目的钻石耳钉都犹如画龙点睛之笔,绝对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示出女性的无穷魅力。钻石小鸟在发布新品的同时另献上特别挑选的八款时尚单品。在特别的日子里,用心选择一份礼物,送给最特别的女人,尽情享受三月献礼价。

更多款式选择
更多款式选择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