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饰领风潮 钻石小鸟新品发布时尚范

2014-05-21 14:45 8919
5月20日,钻石小鸟时尚钻饰新品发布在花嫁丽舍滨江店举行,近百位媒体与会员嘉宾欢聚于此,共享时尚一刻。本次新品发布标志着作为国内钻戒首选品牌的钻石小鸟正式进军时尚钻饰领域。

上海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钻石小鸟时尚钻饰新品发布在花嫁丽舍滨江店举行,近百位媒体与会员嘉宾欢聚于此,共享时尚一刻。本次新品发布标志着作为国内钻戒首选品牌的钻石小鸟正式进军时尚钻饰领域。

钻石小鸟520钻饰新品发布会
钻石小鸟520钻饰新品发布会

以婚戒 DIY 定制闻名的钻石小鸟,品牌建立12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始终坚持引导钻石消费理念。钻石不但象征了恒久的爱情,还有更多的内涵需要展现。本次推出的“万花筒”与“迷蝶”两个独立系列的新品虽然风格迥异,却都表达了女性真实自我主张。时尚钻饰除了在结婚等隆重场合佩戴之外,也将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搭配尚品。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520”这个日子意味深远,不仅包含了钻石小鸟对所有来宾的情谊,也蕴含了女性渴望拥有时尚钻饰的一种情结。发布会现场炫目时尚,氛围恰到好处;当动感的乐声响起,现代舞者高超的技艺和动感的旋律让整个现场为之喝彩。SMG 主持人司雯嘉清新的形象配以迷蝶主推款吊坠的衬托更显楚楚动人。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与力拓市场销售经理 Rita 女士分别为新品发布会致辞,揭开两大系列产品神秘的面纱,此时外模们优雅的姿态和时尚钻饰的精致闪耀在 T 台上完美融合,令来宾沉醉其中。随后歌者抒情高亢的声音演绎了时尚经典,与钻饰新品气质浑然合一。万花筒的设计师钟华的到来掀起现场一阵高潮,这位艺术界的才女,曾先后在多个国家进行演讲和作品展览;法国百货公司 Galeries Lafayette 在中国的第一家商店开业时,Zhonghua Art Jewelry 亦是受邀品牌之一。钟华为来宾讲述了自己创作万花筒系列的感悟与理念,现场很多人产生了共鸣,纷纷对新品产生了更为浓厚的兴趣。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现场非常活跃,掀起了又一个高潮。

活动结束后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本次新品发布的产品都为时尚钻饰而非婚庆钻戒,对钻石小鸟品牌而言具有战略意义。”他预言:“未来时尚钻饰将成为中国钻石大众消费市场的较大需求。”

徐磊接受媒体采访
徐磊接受媒体采访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