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闪耀闸北 钻石小鸟获区百强企业殊荣

2014-04-17 18:22 9555

上海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闸北区人大以及区税务局、安全生产管理局领导莅临钻石小鸟总部颁发“2013年度闸北区税收百强企业”奖牌并耐心询问、聆听了企业的需求。作为闸北区的明星企业,钻石小鸟受到了闸北区政府部门各界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此次,钻石小鸟人事行政副总裁马骧虎向领导们反映了一系列关于政策、组织归属、员工户口以及人才储备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得到领导一一指导,收获颇丰。

区人大领导为钻石小鸟颁奖
区人大领导为钻石小鸟颁奖

钻石小鸟作为中国网络钻石行业“鼠标+水泥”的开创者,拥有逾70万注册用户的庞大电子商务平台以及遍及全国12个城市的12家体验中心,历经12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企业。钻石小鸟连续三年销售额近6亿,为闸北区纳税大户,为闸北区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区人大领导解答政策问题
区人大领导解答政策问题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钻石小鸟与闸北区有着深厚的渊源,其创业历程主要阶段就在闸北,12年间,闸北区政府部门主动上门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还为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令钻石小鸟拥有了一个健康温暖的发展的港湾。随着“小鸟”羽翼渐丰,吸引了投资商的青睐,也引起了各区注意,纷纷抛来“橄榄枝”,然而联合总裁徐潇与徐磊饮水思源,依然把总部设在闸北,这是闸北区政府的政策与诚意让这只闪耀的“钻石小鸟”筑巢于此,从闸北起飞,展翅翱翔。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