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守护”套装受追捧,掀婚戒套装热潮

2013-12-18 08:45 6172
随着2014新年伊始,有着“婚戒定制专家”之称的钻石小鸟年度婚戒3件套装-守护,在2013年12月13日一经发售便广受好评,深受准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上海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4新年伊始,有着“婚戒定制专家”之称的钻石小鸟年度婚戒3件套装-守护,在2013年12月13日一经发售便广受好评,深受准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守护】婚戒套装
【守护】婚戒套装

此次发售【守护】套装,是钻石小鸟经过多次的市场调查后推出的亲民产品,调查发现:如今准婚人群有个共同的特点,面对众多品牌的选择首选会挑选有品牌信任感的,其次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并期望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钻石小鸟作为深受年轻消费者爱戴的珠宝品牌,此次主要针对80、90后结婚经费紧,压力大的情况,在2013年年末推出了7888元的全新婚戒3件套装-守 护,一经推出,就被准新人们誉为“迄今为止超值,最符合年轻人群”的婚戒套装,既符合时下结婚新人对时尚的追求,也节省了挑选钻饰的时间与高额的费用。

钻石小鸟是网络钻石行业内最注重原创设计的品牌,也正因为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北极光钻石”与“动心套装”都是消费者购买的热门婚戒系列产品。

“守护”套装是由钻石小鸟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搭配而成的。钻石小鸟坚持将时尚与生活进行完美契合,不断将个性化的产品带入消费者的生活中。钻石小鸟每一个产品系列的塑造都呈现了其独特的时尚态度,以产品说话的钻石小鸟相信只有坚持原创精神,不断推出高品质具有个性的时尚新品,才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获得更多的共鸣。在产品具有时尚性与与原创性的同时,实惠的价格也是钻石小鸟非常注重的,打造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奢侈品牌一直是追求的目标。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