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总裁徐潇获得优秀建设者殊荣

2014-04-01 15:29 6210
钻石小鸟创始人联合总裁徐潇获得上海市第四届闸北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上海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27日,钻石小鸟创始人联合总裁徐潇获得上海市第四届闸北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经区委同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社会工作党委、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人社局、区工商分局、区税务分局决定在全区16000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第四届闸北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并表彰最后获选的20位优秀建设者。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潇(右二)荣获上海市闸北区优秀建设者称号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潇(右二)荣获上海市闸北区优秀建设者称号

徐潇作为中国互联网珠宝第一品牌钻石小鸟的创始人,钻石体验文化创建者及倡导者。在中国钻石零售行业,她首创“鼠标+水泥”商业模式,被称为O2O模式的较早范本。对于品牌塑造有深刻的见解,成功将钻石小鸟从网络品牌打造成一个国内领先的知名珠宝品牌。徐潇善于洞悉用户心理创造品牌特有体验,对终端用户体验设计到产品包装设计都亲自参与,将客户感受与品牌气质完美结合,深受顾客推崇。

徐潇管理企业的成功,引起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钻石小鸟用创新和用心获得了包括“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型企业”、Google“最具网络人气奖”在内的各项殊荣。2012年3月,由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及世界奢侈品协会等联合评审,钻石小鸟更是跻身中国时尚品牌百强中的珠宝品牌10强。

优秀建设者荣誉证书
优秀建设者荣誉证书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