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比尔斯再次来访 钻石小鸟值得一探究竟

2014-03-21 12:45 7599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句戴比尔斯的广告语使钻石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也使戴比尔斯成为钻石的代言词。目前,国际钻石巨头戴比尔斯的新领导层首次访问中国大陆市场,被中国互联网珠宝第一品牌钻石小鸟的创新模式所吸引,表示“钻石小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一站”。

上海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句戴比尔斯的广告语已使钻石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也使戴比尔斯成为钻石的代言词。戴比尔斯逾百年来一直在钻石业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国际钻石巨头戴比尔斯的新领导层首次对中国大陆市场进行访问,被中国互联网珠宝第一品牌钻石小鸟的创新模式所吸引,表示“钻石小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一站”。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与戴比尔斯新领导层交流当前钻石市场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与戴比尔斯新领导层交流当前钻石市场

过去5年,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中国钻石市场销售额翻了三番,成为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钻石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份额,钻石销售额的增长也是势如破竹。钻石小鸟作为国内较早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同时也是中国钻石婚戒首选品牌,始终致力于引领全新钻石消费潮流。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磊说:“了解消费者对钻石小鸟的实际感受,让消费者能清晰地体会钻石小鸟的品牌个性尤为重要。”

本次戴比尔斯新领导层来访中国市场,希望拜访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的专业钻石品牌,也将是他们协同持久推动钻石行业发展的必要伙伴。更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发展适合的中国珠宝品牌作为他们的配售商。钻石小鸟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顶尖的资源优势奠定了在中国珠宝钻石领域的专业地位,钻石零售创新的O2O模式更得到了国际钻石行业巨头的认可。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