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独家首推专属守护石

2014-03-14 12:17 5849

-- 3月女人季 用一种颜色 守护一份真爱

上海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婚戒定制专家钻石小鸟 (http://www.zbird.com) 始终致力于实现中国结婚新人的婚戒梦想,引领全新钻饰消费潮流。在3月独家首推DIY内镶守护石,8款不同颜色的宝石守护着每一份独一无二的真爱。

独家首推8款内镶守护石
独家首推8款内镶守护石

随着人们审美的不断提高,对婚戒的需求已跨越了原石的本身价值,善于捕捉产品设计的差异,对个性化和参与感的追求更加真切。“定制有爱情故事的戒指”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DIY的“情有独钟”更是时尚、凸显自我、美好记忆驻留的守护。钻石小鸟对钻石品质与DIY个性化情感表达的不断追求,坚持营造美好的文化氛围都倾注了最执着的信念。坚信“钻石本没有生命,只有找到那颗存爱之心时,它的光芒才能得到完美的释放。”

在2014年3月14日-3月31日期间,参与钻石小鸟微信晒单即可享受免费定制特权,获得只属于你的爱情守护石。在活动期内钻石小鸟精心挑选17款经典结婚戒指享受限时守护价。

免费获得守护石活动规则
免费获得守护石活动规则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