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钻石小鸟推出情人节铂金对戒“感爱”

2014-02-11 15:37 5176
钻石小鸟与国际铂金协会近日合作为2014情人节推出两款对戒“感爱”。由日本著名设计师Saki Hayakawa倾情打造的两款铂金对戒简约流畅的线条款型,人工挑选每一颗高品质辅钻,配以微镶精美技术,衬托出奢华的品质。

这个情人节 是否已感受到他的爱

上海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钻石小鸟与国际铂金协会近日合作为2014情人节推出两款铂金对戒“感爱”,引领情人节求婚时尚。

在古罗马,年轻小伙和少女的生活是被严格分开的。然而,在卢帕撒拉节,小伙子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心爱姑娘的名字刻在花瓶上。这样,在过节的时候,他就可以与自己选择的姑娘一起跳舞,庆祝节日。如果被选中的少女也对小伙子有意的话,他们便可一直配对、坠入爱河并步入教堂举行婚礼。后人为此而将每年的二月十四日定为情人节。

如今,情人节不但是表达情意的较佳时刻,也是向自己心爱之人求婚的较佳时机。由“婚戒定制专家”钻石小鸟与国际铂金协会合作为2014情人节重磅推出的两款铂金对戒“感爱”火爆上市,引领情人节求婚时尚。

情人节铂金对戒
情人节铂金对戒

经行业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在消费者眼中,贵金属、珠宝玉石饰品的保值功能退居其次,“款式和设计”成了接近一半受访者的首选要素。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自我意识在不断增强,引导着珠宝市场的新方向 -- 时尚个性的珠宝产品更受欢迎。

作为注重原创设计的品牌来说,钻石小鸟每一个产品系列的塑造都呈现了其独特的时尚态度。由日本著名设计师Saki Hayakawa倾情打造的两款“感爱”铂金对戒简约流畅的线条款型,人工挑选每一颗高品质辅钻,配以微镶精美技术,衬托出奢华的品质。戒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无感佩戴,更加舒适。国际电镀工艺使之更质感。360度抛光无死角,完美呈现。那么多的好,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他的爱?如果没有爱情,故事怎么以幸福结尾?打开心扉,感受爱的洗礼。

消息来源:钻石小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