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ATC GLOBAL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放

2014-05-13 17:27 4674

上海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4北京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ATC GLOBAL 2014)的专业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放。为了获得较快捷的服务,参观的专业观众可在展会官网进行在线注册。

此处商机无限
此处商机无限

空管精英聚焦中国,ATC Global 2014诠释精彩!
空管精英聚焦中国,ATC Global 2014诠释精彩!

作为世界上较大较权威的空中交通管制展会,ATC Global 2014将延续欧洲母展24年的优秀传统,为全球设备采购商、用户和供应商提供年度聚会的场所。2014 ATC Global首次移师中国,将目标锁定中国这个全球发展较快的航空市场。

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atcglobalhub.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