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静安区委副书记访问仲利国际总部

2016-08-20 13:00 25258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王醇晨一行人参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了解企业经营需求并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协助。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先生及其他高层领导一同予以接待。

上海2016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王醇晨一行人参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了解企业经营需求并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协助。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先生及其他高层领导一同予以接待。

图中左三为静安区委副书记王醇晨,右三为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
图中左三为静安区委副书记王醇晨,右三为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

此次静安区委副书记来访,目的是走访静安区企业。仲利国际的子公司 -- 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获上海市原闸北区人民政府审批成立,因闸北与静安区合并,故目前属静安区。仲利国际贸易搭配仲利国际租赁提供的租赁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短期原物料、商品、设备等贸易赊销财务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从机器设备到原物料采购等各运营阶段的财务规划需求。

仲利国际贸易连续5年获评上海市市北高新园区“优秀企业”称号,为静安区的财政建设作出了极大贡献。在仲利国际贸易成立的几年中,公司的业绩近年屡创新高,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项财务指标,其中,2015年较2012年上缴税收总额增长10倍以上。

王醇晨副书记就仲利国际所提出探讨的电子商务、合同能源管理、文化无形资产交易等业务与仲利国际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静安区政府支持仲利国际贸易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并且已有相关政策支持此项业务的开展。仲利国际贸易计划新增营业项目­ -- 合同能源管理,将进行新能源(含太阳能)项目投资开发,静安区对此也表示支持。另外,关于文化无形资产交易的业务,静安区表示将进一步研究该方面的法令与政策,并再与仲利国际沟通。除了上述事项外,双方还探讨了仲利国际整体经营发展以及政府能给予的协助。

通过此次受访,仲利国际及其子公司深切感受到静安区政府对仲利国际的重视。仲利国际将善尽优良企业公民责任,努力经营自身业务并不断改革创新,为股东、员工、客户及社会创造较大福祉而努力。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