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再拓中国业务

2014年4月15日,美国都福集团旗下优必得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连云港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苏省连云港新浦开发区,举行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旗下 OPW 公司所属连云港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连云港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15日,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DOV)旗下优必得石油设备有限公司(“OPW”)所属连云港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JUMP”)在江苏省连云港新浦开发区,举行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新浦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商务局局长,都福集团流体事业部旗下 OPW 公司总裁 David Crouse 先生、都福集团亚太区总裁,都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岳鹏先生等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

总部位于江苏省连云港的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从事石油、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储运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等大型单位的一级供应商,也曾经为 Bayer、BASF 等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同时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庆典仪式上,OPW 公司全球总裁 David Crouse 先生向公司内外各界人士对 OPW 及佳普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到:“佳普的加入将有助于 OPW 完成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扩大了 OPW 在亚太市场的产品范围,提高了 OPW 工程系统品牌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完整度,更大范围的满足了亚洲地区流体输送客户的需求。”

都福集团亚洲区,都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岳鹏先生表示:“佳普石化的加入符合都福集团对于亚太地区的战略布局,目前加油、加气站、油气运输的环保安全性建设已成为业内瞩目焦点与行业发展趋势。相信未来佳普石化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产品,更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