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Accelerated Companies LLC公司

此收购将扩展都福人工举升产品的幅度及功能
都福今日宣布收购 Accelerated Companies LLC 公司,收购价格为4.3亿美金,将根据营运资金进行惯例调整。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收购 Accelerated Companies LLC (“Accelerated”) 公司,收购价格为4.3亿美金,将根据营运资金进行惯例调整。Accelerated 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市,是油气行业领先的人工举升及流体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核心产品包括电动潜油泵 ("ESP”),射流泵系统,气举系统,地面泵,以及针对过滤、分离、加热和其他流体装卸的模块化工艺系统。Accelerated 将加入都福集团能源事业部旗下的都福人工举升公司。

Accelerated 公司的 ESP 创新产品及其射流泵技术巩固了都福人工举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并补充了其在杆举,气举,柱塞举升,螺杆泵,应用及地面产品的系统,组件及自动化技术。通过此项收购,都福将在快速增长的美国页岩井开发市场建立领先地位,并在未来的本土及国际市场上占领有利位置。

“我们对于收购 Accelerated 公司感到非常激动”,都福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A. Livingston 说道,“Accelerated 将其技术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结合都福现有的杆举产品,使我们够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个油井生命周期的、合适的人工举升方案。在过去几年里,Accelerated 公司的创新文化及客户关系驱动了其两位数的强劲增长。都福人工举升及 Accelerated 已蓄势待发,将共同利用强大的产品市场动力。”

都福集团能源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oma Somasundaram 表示:“收购 Accelerated 公司将使我们从新兴北美市场在高流量非传统油井完井周期早期安装ESP系统的趋势中获益。有了 Accelerated 公司,都福将不仅能参与到人工举升市场的快速增长阶段中,而且还能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早期的合作关系。总的来说,Accelerated 带给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人才将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客户。”

Accelerated 公司2014年的收入额预计约为2.25亿美元。都福集团预计,由于正常的交易相关成本,包括采购账单摊销,此收购将使都福集团2014年第四季度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冲减0.03美元。预计2015年,Accelerated 公司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将增值0.05至0.06美元。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80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领导所在的全球市场。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8,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关于都福人工举升公司:

都福人工举升公司是油气领域人工举升和地面生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都福人工举升为世界各地众多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提供杆举,柱塞举升,螺杆泵系统,井场控制及分析工具方面最新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市,隶属都福集团能源事业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verals.com

关于 Accelerated Companies LLC:

Accelerated 是一家全球油气行业集成型产品及服务供应商。Accelerated 提供全方位的液压升降解决方案,全面的泵系统,一系列的关键处理设备和系统,以及众多的专业设计、建造及支持服务来满足市场需求。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celeratedproduction.com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