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于明年2月举行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CHINA 2014)”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 区隆重举行。

中国广州2013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 13大展馆,13万平方米,汇聚上千家行业精英企业
  • 全球最完整广告标识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期待您的参与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CHINA 2014)”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 区隆重举行。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盛况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观众
2013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场观众
是次展会规模空前,13大展馆5大展区,1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将有来自韩国、美国、俄罗斯、印度、台湾和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家行业精英企业同场竞技,展示集标识标牌、广告机、亚克力板材及 POP、喷印设备及耗材、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折弯机、LED 显示屏、LED 广告光源及 LED 照明等最完整的广告标识行业产业链。

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回暖,广告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黄金期”,SIGN CHINA 2014 无疑是企业把握新机遇、抢占开年先机的较佳国际平台。截至12月10日,大会预设的7,000个展台已售出92%,成功报名的参展企业已达1,470家。届时,展商将带来包括光纤激光切割机、LED 广告光源在内的热门新品,如迪能激光的包围式带自动互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大族粤铭的 MC275-DLG-D 导光板专用激光打点机,国星光电推出的系列高效节能的新款球泡灯,以及日上、蓝景推出的广告光源新品等等。

(了解最新展商和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SignChina-gz.com)

展会同期还将就 LED 这一广告媒介热点举行广州国际 LED 高峰论坛(LED China Conference),论坛将携手海内外权威机构,多角度探讨 LED 产业与市场未来发展等热门话题,帮助与会者进一步梳理企业发展战略,准确把握行业市场方向。同时,为庆贺展会成功迈入12周年,现场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展出各式大型纪念标识,供予观众互动留影。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另外,自预先登记开通至今,已有来自126国家和地区共12,802名参观人士成功登记。其中,国内8,230名,海外4,572名,目前海外登记数量的前十位国家有: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巴基斯坦。即日起至2014年1月15日,成功办理优先登记的参观人士可提前获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并有机会赢取免费酒店住宿,敬请从速!

SIGN CHINA 2014,精彩源于您的参与!欢迎登陆 http://www.SignChina-gz.com 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展会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