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签署理解备忘录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与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 (KTR) 达成战略性伙伴合作关系,为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电子电气供应链提供准入韩国市场方案,促进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供应链准入韩国市场。
 

香港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欣然宣布其电子电气部与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 (KTR) 达成战略性伙伴合作关系,为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电子电气供应链提供准入韩国市场方案。在双方管理层的共同见证下,必维与KTR于2013年12月在中国深圳举行了理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KTR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 (MOTIE) 下属法定机构,并为一所独立机构,致力为众多行业提供产品测试、认证与技术咨询服务。

通过伙伴合作,必维于大中华地区的认可实验室,可就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CB测试要求,对电子电气产品进行KC认证 (KC Certification) 的各项测试。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贸易商将可以通过必维在两地的认可实验室更高效便利地获得准入韩国市场所需的各项资质,如MEPS (较低能效性能标准) 及E-Standby等。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电子电气部亚洲区域副总裁Tarik Mahammed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韩国伙伴KTR达成战略性伙伴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让我们能为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便捷与具高成本效益的准入韩国市场方案。我们专业的电子电气测试与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快速符合韩国的安规与要求。通过我们的市场准入方案,大中华区的客户将可利用本土的认证服务,高效地把产品出口至韩国。此外,客户更可将样品送往本土的必维实验室,以节省成本和缩短测试所需的时间,并可享有更多市场认证的选择。”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