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会员日:相约泰晤士小镇

2014-01-14 16:34 4935
驴妈妈旅游网邀请近百位会员、论坛版主和资深旅游达人共赴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参与年度驴妈妈会员日活动。

上海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邀请近百位会员、论坛版主和资深旅游达人共赴上海松江泰晤士小镇,参与年度驴妈妈会员日活动。

驴妈妈会员日活动
驴妈妈会员日活动

活动当天,驴妈妈精心设计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并创新性的将所有的游戏任务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官方微信发布,参与活动的会员通过微信平台领取游戏任务后组队进行比赛。会员通过微信平台接收相关信息后自行阅读并咨询工作人员,活动参与度大大增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外,会员通过礼物交换、驴小宝去哪里、K歌达人等集体游戏,增进了驴妈妈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搭起友谊之桥。现场一位驴妈妈会员表示:“通过参加驴妈妈会员日,不仅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还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已经约定好共同出游的计划了。”

自2008年成立以来,驴妈妈旅游网作为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已拥有超过两千万的注册会员。驴妈妈在每年会不定期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会员的支持与喜爱,拉近与会员的距离。如,邀请会员共赴NBA上海站球迷日活动现场,一睹湖人队和勇士队的风采、推出免费旅游、积分兑换、限时折扣、会员生日福利、写点评返现金等。

此外,伴随着高负荷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旅游需求已逐渐转变为都市人的刚性需求,旅游市场细分化、线路产品多样化也已成为趋势。驴妈妈针对会员还推出了一些列的微旅游日活动,驴妈妈微旅游日活动更专注于围绕出游决策时间短、非计划性旅游特征明显的都市白领,提供以释放工作压力、放松身心、体验生活为主要目的的周边休闲度假产品,给广大会员带来更具品质的旅游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