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合资企业 Veracel 的人工林获得 FSC 认证

2008-03-18 20:36 1783

赫尔辛基3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3月13日,斯道拉恩索在巴西的合资企业 Veracel 人工林获得了森林管理委员会 (FSC) 的认证。同时,一项 FSC 的产销监管链认证也被颁发给了 Verace 工厂。这两个认证证书的有效期为五年。

自2008年3月14日起,所有在 Veracel 浆厂生产的纸浆现在都获得了 FSC 认证。斯道拉恩索根据在纸浆厂的投资比例把相应量的纸浆运往斯道拉恩索在世界各地的纸厂。

Veracel 的人工林现已获得两个森林管理系统的认证,一个来自获得森林认证认可计划 (PEFC) 认可的 CERFLOR,另一个就是来自 FSC。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