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持续关注FSC(R)中国森林经营标准的重大变革

2014-08-26 14:17 10268
《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草稿1.0》近日已发布,现进行2个月的公开意见征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作为亚洲唯一被FSC选定的认证机构于今年3月在广西进行了FSC国际通用指标(IGIs)的野外测试,为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的制定提供了第一手经验。

上海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草稿1.0》已于近日发布,现进行为期2个月的公开意见征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亚洲唯一被FSC选定的认证机构于今年3月在广西成功进行了FSC国际通用指标(IGIs)的野外测试,为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的制定提供了第一手经验。

为了进一步提高FSC认证过程和决定的透明公平公正性,提升FSC认证体系整体的可信性,FSC于近日发布了《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草稿1.0》,开始第一阶段的公众意见咨询。本标准以国际通用指标(IGIs)为起点,由FSC中国标准制定小组和专家组合作完成,并参照《FSC-STD-60-002国家森林管理指标的结构及内容》、《FSC-STD-60-006制定和修改国家森林管理标准的程序》的要求。第一阶段公众意见咨询期后FSC标准制定小组将针对利益相关方反馈的问题继续讨论并完成草稿2.0,同时开始中国的野外标准测试。该标准将代替各认证机构的中国临时指标,较早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施。

必维作为亚洲唯一被FSC选定的认证机构于今年3月与广西斯道拉恩索林业有限公司合作在广西成功进行了FSC国际通用指标(IGIs)的野外测试,为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的制定提供了第一手经验。国际通用指标(IGIs)是一套说明FSC原则和标准第五版(P&C)中每个标准元素的指标。如果存在国家标准或者临时标准,国际通用指标将与他们一起构成地区或者国家标准制定的起始点。国际通用指标要经过改编以适应地区或国家情况。必维将继续密切关注《FSC中国森林经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通过新闻通讯、网站和研讨会等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第一手信息。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